close


就是看到電視介紹ㄉ 這個塔啦   草莓塔   

讓我和涵涵又燃起ㄌ火花 

想馬上殺過去   吃吃看    ㄎ

剛好   很久沒和貴婦幫ㄉ  聚會啦

已經有2個月沒見到面ㄌㄋ   

我那無緣ㄉ親家母  說  那不然就到那去聚會好ㄌ

當然好囉   ^o^

ps:  無緣ㄉ親家母  因為  涵和豆豆分手ㄌ   =="




這天   真ㄉ超級幸運ㄉ啦

看看這   是vip室ㄟ  



我ㄉ念力越來越強啦 

上次中ㄌ發票  這次坐ㄉvip室  

怎麼那麼好ㄋ   


涵開心到爆ㄌ

因為亞媽只帶她一個人一起來享受ㄚ

不用上課  又能吃愛吃ㄉ草莓   心情超好ㄉ



ps:  請忽略我ㄉ黑眼圈  今早一起來  鼻涕就一直流不停啦

    我又過敏ㄌ   化ㄌ妝   黑輪還是很深 



這裡點餐  一下就上ㄌ   

  亞媽點ㄉ  熱水果茶   $160

裡面ㄉ水果超新鮮ㄉ  重點是還滿好喝ㄉㄋ 

我們5個人  坐進8人坐ㄉ vip  

感覺   桌面  好大   好空  


噹噹  

草莓鬆餅  $150

據說   咖啡弄是  米郎其ㄉ師傅出來開ㄉㄋ 

這草莓鬆餅  ㄝ不賴   但沒有米郎其ㄉ  酥 香  

不過   以鬆餅來說  它算滿優ㄉ  


今天  我和涵來吃ㄉ  最主要餐點  

草莓千層塔    $110元

超酥ㄉ啦  

不過有點太過期待  沒有想像中ㄉ那麼好吃 

因為中間ㄉ奶油 不是亞媽喜歡ㄉ口感  

但千層滿好吃ㄉ  作ㄉ 超酥  


饅頭媽推薦ㄉ  BBQ豬排三明治  $ 150

還不錯吃 

來到下午茶店ㄚ

真ㄉ不能大家都點甜ㄉ來吃喔

因為  會膩ㄉ 

所以  我們甜ㄉ鹹ㄉ都各點一份    ㄏㄏ



剛剛才說

桌面很大很空  

一下    已經被我們點ㄉ餐   給佔滿ㄌ   


亞媽  今天  難得優雅ㄉ打扮ㄋ  


和涵涵拍一張  裝可愛ㄉ照片   ㄎ 

但亞媽發現  相機調成亮光後

拍出來ㄉFU  沒有黃光ㄉ美ㄟ  


這張 很好笑  

是我那無緣ㄉ親家母偷拍ㄉ 

子誼媽是在對饅頭媽說

妳給我多吃點  太瘦啦    ㄎ

PS  饅頭媽瘦超多ㄉ啦    一開始遠遠看  還以為是那個年輕ㄉ妹妹ㄋ 




這裡用餐  只有1個半小時喔  

時間有點短   

所以我們又到其他地方  在去聊八卦   哈   

到ㄌ晚上5點 小孩ㄝ都要下課啦 

就結束這天 美好ㄉ一天  

   咖啡弄  :   有4家分點   亞媽有用連結囉  點進去就會看到ㄌ  ^^

這天我們到ㄉ是 

【站前 咖啡弄】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02) 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