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愛心便當  ㄝ是超級簡單ㄉ啦 

這天  亞媽拿ㄌ聰哥家ㄉ  牛小排    

一合其實約有7~8片吧  (是以重量為主ㄉ) 

這家ㄉ牛小排  超級好吃   醃漬ㄉ口感連小朋友都愛吃ㄋ



亞媽只拿出一片  

把他切ㄉ小小塊ㄉ  方便翔翔食用  (現在是大爺翔ㄌ)


不用放油就能直接下鍋煎囉 

小火約3~5分鐘    噹噹  

主餐ㄉ肉  就好啦  

(越做越心虛ㄉ我   哈    因為都拿自家ㄉ食材  只要會煮熟就好ㄌ  ㄎ)





今天  來加一顆蛋吧

上次看熊媽介紹ㄉ 

亞媽ㄝ跑去大創買ㄌ這個小熊ㄉ  

但是~~~

我沒天份  

因為我煮好    變成一柁蛋    @@"

請看成品就知道ㄌ    噗 



配菜ㄉ部份ㄝ是超級輕鬆ㄉ 

熱狗  亞媽真ㄉ很想做刻花  

但  這是有包 起司ㄉ熱狗  =="  

所以完全不能下刀    

就插個可愛ㄉ叉子吧   ㄎ 

青菜ㄉ部份   

一樣用水煮ㄉ  但在紅蘿蔔上動ㄌ一點手腳   

把他們變ㄉ可愛一點  (因為我家翔不愛吃  )  

當天 展展ㄝ吃超多ㄉ  真怕以後紅蘿蔔沒變星星或愛心他們不吃  ><" 

這天  沒有用水果   用ㄌ甜點


這~~~

要小小聲說  

不是我做ㄉ  

ㄝ是聰哥家賣ㄉ    哈哈哈   @@"

叫做明月冰卷  

外面是麻薯 (台)   在來是紅豆 餡  中間黃是綠豆餡  

超級好吃ㄉ甜點   ㄎ

主餐ㄉ部份

牛小排配上  不成形ㄉ小熊蛋   哈 


噹噹  

又是豐盛ㄉ一餐啦  



但還是覺得我做太少ㄟ    哈哈

當媽ㄉ都會覺得孩子吃不夠   ㄎ   

隔天  翔ㄝ要帶便當  

翔對我真ㄉ算不錯ㄉ 

每次想吃ㄉ東西  都很簡單   ㄎ

因為星期三這天 翔說要吃水餃    簡單吧    

加上玉米濃湯   所以我就沒在特地拍ㄌ 

發現   我做營養午餐  

真ㄉ滿輕鬆ㄉㄟ    ㄎㄎㄎ

那   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