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ㄉ   大家不要懷疑   

他們   真ㄉ  分手ㄌ  

就讓我   尾尾到來涵ㄉ心聲吧 


涵ㄉ心聲~~~


ㄚ~~~~~~~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ㄚ~~~~~~~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遐呢仔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遐呢仔紅

秋天的黃昏日頭落山 有心人金金甲看
若是伊對阮攏無愛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遐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小倆口交往   是從涵涵去年生日趴開始  

那次  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但  已經對  對方是一見鐘情啦  



 
馬上   小倆口就熱戀ㄌ 

一同前往  看電影去 





第3次見面  

我那豆女婿  就下跪  送ㄌ涵花 

當下  涵真ㄉ受寵若驚






在來   我們又安排ㄌ  小倆口ㄉ約會日  

因為是七夕情人節ㄚ  

收到巧克力ㄉ那一刻

涵幸福ㄉ感覺  全寫在臉上ㄌ  





緊接著   

又到ㄌ 美麗華  去做摩天輪  

當時小倆口ㄉ愛   濃到化不開啦  











亞媽還預先做好ㄌ  謝卡    ㄎ



ㄝ一同前往去看過巧虎ㄉ 舞台劇 



到ㄌ 過年  

提前為豆女婿送上生日禮物 





到ㄌ  快夏天 

一同前往青境花墅去   踏青 



沒多久  

又一起去逛淡水     吃吃喝喝ㄉ 





難得   豆女婿來三重   

一起吃飯 



這時  已經有點像老夫老妻ㄌ   哈 



這天   

來到ㄌ 桃園   甜客廳  

涵涵受不了平淡ㄉ日子ㄌ 


大方ㄉ當眾人面前   問ㄌ豆豆說  

你到底要不要娶我ㄚ  

但是   豆豆沒有回應  

因為  嚇傻ㄌ  哈~


接著   因為每次見面都是1~2個月  

這次有點久   剛好又到ㄌ 七夕  

相約到  板橋火車站 




當天  小倆口都沒有爆點  

一直到  豆豆送上ㄌ 巧克力 



涵涵笑到  

五官都看不見ㄌ   哈  



但因為  一下  又要分開   涵ㄉ心情又不好ㄌ  ><"


從交往到現在   已經有一年半ㄉ時間啦  

但不常見面  都約1~2個月見面

涵愛ㄉ大方 



涵對豆豆ㄉ  man   已經不愛ㄌ  

(少見面ㄝ有關係  哈 )

涵涵ㄝ光明正大ㄉ 

告訴很多人   

她  不愛豆豆ㄌ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所以~~~

亞媽現在   召告天下人  

她們   真ㄉ  分手ㄌ 

所以  我那親家母  現在  我都叫  無緣ㄉ親家母   唉   

期許    2人  各自找到新戀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