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對涵來說是重要ㄉ一天 

因為她ㄉ乾爹乾媽 要結婚啦 

而  涵涵  是花童  所以~~超忙ㄉ 

一早  10點多ㄉ訂婚儀式  我們沒到

但是  我們一用好頭髮  就馬上趕過去ㄌ

這時  還不到下午一點鐘ㄋ 

先來和乾媽  拍一張吧  

當然乾媽等等要變裝  我們ㄝ要來變裝一下   哈 


因為 新娘這邊  準備ㄌ很多ㄉ考題 要給新郎  

所以  3點多ㄉ迎娶時間  男方不到2點半就來ㄌ 

遠遠ㄉ 就看到 當天非常賣命ㄉ攝影師  

接著   新娘車到啦 

是ㄉ  乾爹他們是車隊ㄉ啦 

當天  有16台  小紅車  

同車 同款  同色   

一起排開 還真美ㄉ   嘻嘻 

車上還備有  對講機  

一來  方便等等跟車  才不會因隊伍台長 而斷斷續續ㄉ 

二來  大伙還能互相ㄉ  說笑話   ㄎ 



新郎一下車  

馬上  第一個考驗就是  

大聲喊   乾媽ㄉ名字  加  我愛妳 

重點是要喊到鄰居出來看   哈  

沒想到~~~~

男方是有備而來   大聲公都出來啦   厲害 



因為考驗有太多題啦  

每個答案 就是擺明不會讓新郎過關ㄉ 

為什麼ㄋ 

看看這一張 就好    是不會有 新娘ㄉ嘴印ㄚ  

第一個一看就知道是我家涵涵留下ㄉ  ㄎ 



哈哈  

所以亞媽就poㄌ  新郎被處罰ㄉ照片囉  ^^





好不容易  過五關  斬六將  

新郎  能先休息一下啦  因為還沒到迎娶時間   

就讓新郎  休息一下  不然等等裡面還有考驗ㄋ   

看ㄉ出來  我家涵涵  這天  真ㄉ超開心ㄉ啦  



新娘已經差不多  換裝好ㄌ


先來拍拍吧    




這關  新郎很順利  因為有女方ㄉ人偷偷在幫忙   

所以乾爹  最後一關   

只要在大家  大聲念出  新娘寫ㄉ卡片 

宣示   乾爹  一生一世  只能愛乾媽一人等等ㄉ  


這時  

新娘ㄉ媽  早就在一旁   哭起來啦   (嗚~看ㄉ我都好感動喔 )



宣示完後 

在大家ㄉ見證下    親吻 


拜別父母    

(老實說  這一幕  亞媽已經哭ㄌ 但強忍淚水沒讓它流下來  

我想  結過婚ㄉ人 想起這一幕  還是記憶猶新吧  )


小花童  要準備一起過去男方家啦 

(男花童  真ㄉ酷到爆  )


準備  上車啦  

(看著我女兒這樣  好像我ㄝ在嫁女兒喔  哈哈哈  )


新娘ㄉ媽   

本來說  要來  ""厚水管""  來噴   

但   最後  拿ㄌ  比臉盆還小很多   碗公  

當媽ㄉ  真ㄉ就是會捨不得啦   ^^




來到ㄌ新家  

由男方ㄉ小男孩  出來  迎接  




到ㄌ新房  

還要  吃甜甜  


給紅包  





乾爹  真ㄉ很逗趣ㄋ 

還學涵ㄉ姿勢   ㄎ





紅包一領完 

3個小孩  就跑到一邊去玩電動啦  



很快ㄉ 不到半小時   要到婚宴場地去啦 

先拜一下  祖先  




到ㄌ 婚宴場地後  

要先  排演一次  















好在  

亞媽在排演ㄉ時候  都拍ㄌ 

因為  正式走ㄉ時候  

亞媽根本沒拍到   噗 




排演好後 

來到ㄌ新娘室   自己先拍一張  哈 



看ㄉ出  

我已經累ㄌ 

因為  我怎麼覺得  我一整天都站著   不然就是一直拍拍拍不停  哈 



乾爹 貼心ㄉ 先餵乾媽吃點食物  


在拍    哈 

















正式  登場啦  






沒錯   亞媽就只拍到這樣  

因為  當小花童一起走到前方時  

亞媽要在那去把涵涵接回來  

所以  根本沒拍到   

這張  是新娘換ㄌ第2套禮服時  

拿ㄌ一大束ㄉ 糖果花   讓大家搶   

沒想到  大家搶ㄉ兇勒   哈 


沒錯沒錯  

好在  我們坐在離新娘進場ㄉ地方近  

所以涵涵ㄝ有拿到喔

剛剛上一張人山人海裡  

我家涵涵就被包圍在裡面  一直到所有人搶光後

涵才有路走回坐位ㄋ  


進場後   乾媽笑ㄉ多燦爛ㄚ 



接著   又準備ㄌ  婚宴小學堂   

只要一路答對  新娘新郎ㄉ交往過程 等等ㄉ 

就能上台  在拿小禮物啦  

當然  我們這一桌   一定拿ㄉ到啦 



拿好ㄌ小禮物  涵ㄝ不忘要在找乾媽拍一張 



婚宴到ㄌ後面  

我家涵ㄝ去變裝  要準備  謝客啦  



這天  亞媽真 覺得  緣份這東西   真ㄉ很妙ㄟ 

和乾媽認識   是因為以前做美容時   我是她ㄉ老師  

因為我們都姓 "劉" 

在職場上客人都說  我們是姐妹   我是姐 她是妹  

但  我比乾媽小一歲ㄟ  嗚嗚 (算ㄌ 我習慣ㄌ )

到ㄌ 我們沒有一起在職場時  

她   是我女兒ㄉ 乾媽  

沒想到   

當天ㄉ婚宴上  

亞媽才發現   原來   乾爹和乾媽  是我 上屆 和上上屆  學長學姐ㄟ 

妙吧  

原來  有時   緣份  早已安排好  

就如這對新人一樣  

一路走來   最後   牽手一世情    

祝福妳們    永浴愛河   長長久久   

多生幾個小弟弟給涵涵玩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