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讓大家久等ㄌ

上次我去選喜餅   總算是要來試婚紗啦  

各位   美嗎   哈哈哈~~~

親愛ㄉ豆老公 這一套滿意嗎    ㄎㄎㄎ



好啦  其實  嚇嚇大家ㄉ啦   ㄎㄎㄎ

這天  

帶涵是去試花童裝ㄉ啦

但涵一直說  是~試婚紗 

真ㄉ超想嫁人ㄉ  噗 

重點是   試花童裝時  

涵一直看大人ㄉ  每一件她都說  好美好好看

為什麼  我不能穿ㄋ  噗~@@"




涵ㄉ乾媽 下個月要步入禮堂  

身為乾女兒ㄉ涵  當然要盡一份心力啦   

是說   妳們這對乾母女 

感情ㄝ太好ㄌ吧   我吃醋囉  哈哈哈~


待嫁人妻      是個超級大正妹   

人說  人逢喜事精神爽    

氣色還真好ㄋ  




這天  乾爹開著他ㄉ小紅   來接我們過去試花童裝 

想當初   涵打死ㄝ不上乾爹ㄉ小紅 

如今  

看到小紅  是用衝ㄉ   哈  (差太多ㄌ吧~)

乾爹因為涵ㄉ   左一聲  爸比     右一聲 乾爹   ㄉ

每次見面  都有禮物  

讓涵更加開心  

乾爹送ㄉ  小叮噹系列 風扇  

(是說  ㄚ你們開全家 卻拿7~11ㄉ  ㄝ太瞎ㄌ吧   哈  )


看到涵和乾爹拍照  

又想起  

當初ㄝ是打死不和乾爹拍ㄉㄟ 

現在~~~噗     好吧   

你成功啦 乾爹     ㄎ

涵超愛ㄉ媽咪  

這天  更是撒嬌ㄋ   



放這張照片  是覺得這張涵ㄉ腳還滿修長ㄉㄟ   

哈~

豆豆   你可以放心啦 

以後涵  一定ㄝ是超級大正妹   哈~~

這張ㄝ很妙  

2個人對看  好像有話要說一樣   ㄏ


這晚   

要來試花童裝  涵超開心ㄉ 

一直說  一定要  短~~~又蓬  

而且一定要很美

(到底是誰要結婚ㄚ   ㄎ)

因為婚紗人員  不準我光明正大ㄉ拍 

害ㄉ亞媽還要在試衣間  偷偷ㄉ拍  噗 

好像真ㄉ狗仔一樣 




涵涵一共試ㄌ4套   

最後  

大家  一至認為  第一套  最甜美 

最後   

亞媽在把前3~4個月就買好ㄉ  配備  拿出來 

超美ㄉ髮飾  和  甜美ㄉ鞋   

這樣  有美嗎     ^o^







試好花童裝後   

ㄝ要準備離開ㄌ

這袋子裡 滿滿ㄉ都是媽咪送ㄉ禮物  

涵這天   是最開心ㄉ人   哈~



這樣有像  拍完婚紗照  準備要離開ㄉ新人嗎   ㄎ  

期待  正式登場ㄉ那天  

哈哈哈    

(雖說 男花童不是豆豆   ㄎㄎㄎ)

各位覺得  我家涵涵穿花童裝  有給她很美 ㄉ    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