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亞媽ㄉ人都知道  

我有位   豆女婿  

他ㄉ魅力  讓我家ㄉ寶貝女兒  深深ㄉ 走火入魔  

話說

前一段日子  

亞媽ㄉ小姑 剪ㄌ一頭 亮麗ㄉ短髮  

有天  涵看到姑姑  說她剪ㄉ頭髮很漂亮 

姑姑就逗趣ㄉ和涵涵說以下ㄉ話 

是吼  綠豆ㄝ說我剪這樣很好看ㄟ

還說他要娶我ㄟ 

這下  我女兒  臉都變ㄌ   

涵聽到這一段話後 

就對亞媽說  

媽媽那你帶我去剪頭髮  而已還要剪ㄉ比姑姑短

這樣 綠豆就會娶我ㄌ  不會娶姑姑ㄌ

就這樣  過ㄌ3天 

涵問我說  媽媽你到底有沒有問綠豆ㄚ

他到底喜歡長頭髮還短頭髮ㄚ

要是喜歡短頭髮ㄉ話

妳要趕快帶我去剪短頭髮ㄚ

原來    姑姑ㄉ話    讓涵涵這3天

一直想  尋 短         髮   

一直到ㄌ 前幾天  和綠豆見到面ㄌ

就是去  甜  客廳吃飯  

涵當面對著綠豆問 

ㄚ你到底喜歡長頭髮還短頭髮ㄚ 

綠豆  回說 :  長ㄉㄚ   

涵說  :  那我姑姑還說你喜歡短頭髮 那她騙我囉

綠豆回說 :   對ㄚ  她騙妳ㄉ啦   

接下來  涵ㄉ回答  更妙ㄌ  

涵說  :   那你到底要不要娶我ㄚ  

綠豆  :   ...........................................(無言中)

我和綠豆媽  ...........................(狂笑中)   

當我們2位媽媽想說話時  服務生來ㄌ 就這樣  沒ㄌ下文 

回到家後   涵就一直吵著要我帶她去用頭髮

涵說  :  綠豆說他喜歡長頭髮那你快點帶我在去用頭髮啦 

今天  一下課   亞媽就帶涵涵去用頭髮ㄌ  

一用又是2~3小時  對一個小來說 真ㄉ要很有耐心

雖然說 涵ㄝ燙過很多次ㄌ 

但一想到  能美美ㄉ  就努力ㄉ 等  

等著讓心愛ㄉ豆豆   看  

我說  豆女婿ㄚ

你看看這樣     你有滿意嗎 

要娶回家ㄌ嗎   哈哈哈~~~~~





ps   這套就是下次約會ㄉ   定裝服ㄌㄚ   



覺得   愛情ㄉ力量 

真ㄉ有偉大ㄉ  麻煩給小倆口  動力   推一個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