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兒子   畢業啦  
念ㄌ4年半多ㄉ幼稚園
總算是畢業ㄌ  ㄎㄎㄎ
吉的堡幼稚園  每年ㄉ畢業典禮都辦在  圓山飯店
就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來ㄟ 哈哈哈~



到ㄌ大廳  先來拍拍好ㄌ  以免等等結束後  人一堆 


帶翔到ㄌ後台給老師

順便拍一下  以後紀念 ^^


當然啦

我們ㄝ要來一張  ㄎ


是說
他們ㄉ畢業生還真多 

還分早中場ㄟ   

但我們坐ㄉ是邊邊桌位ㄌ

這時  畢業生要進場ㄌ

人海茫茫  老娘我可是很努力ㄉ擠到前面去說  
好不容易  找到我家ㄉ翔進場ㄌ 

努力叫他   誰知  當翔看著我ㄉ相機時  我一拍
有個八八突然手揮舞  
我勒
翔ㄉ臉被璫到ㄌ 
想要在拍一張ㄝ不可能ㄌ
因為翔已經上去台上ㄌ

等所有ㄉ畢業生都上台去後 
又有一一讓小孩到舞台中間讓家長拍照
但人一堆啦  我根本擠不進去ㄌ
老實說
動線很亂
因為當我等ㄌ很久以為翔出場完畢ㄌ
一走開  翔就出來ㄌ
錯過ㄌ拍照ㄉ機會  噗

最後  我根本就是放棄ㄌ 

反正我有買 dvd  到時還能在看一次  感動一下 

每一班畢業生出場完後

又要每班表演一下節目   這張是亞嬤拍ㄉ喔

因為亞媽我這時 已經在一旁等上台和翔一起領畢業證書ㄌ


這張  亞嬤ㄝ拍ㄉ不錯  




等所有ㄉ畢業生一一領完後 
畢業班ㄉ老師ㄝ一一上台 但我ㄝ拍不到
因為太遠啦   噗 
好不容易   結束ㄌ   
其實最累ㄉ是小孩
因為我們大人ㄚ  可是有像下午茶ㄉ茶點吃ㄋ  ㄎㄎㄎ
而他們ㄚ  可是一早8點半就在後台 等候出場
等我們領到小孩  已經  12點半ㄌ  

老實說 
亞媽我  沒哭  

因為  完全沒和兒子面對面ㄚ  
那感動只能放心裡啦
但看到翔那麼開心 
渡過一個  開心 愉悅ㄉ畢業典禮  ㄝ很不賴ㄚ 

結束後  帶翔翔到圓山飯店裡 隨意拍拍  

這小子 到是真ㄉ很開心他畢業ㄌ說 ㄏㄏ








回到家  休息ㄌ一下後

晚上  我們來到  米拉   辦謝師宴  

為什麼ㄋ

因為   問問大家

人ㄉ一生   能遇到一個  教ㄌ你   4年ㄉ老師(導師)嗎

我想  很難吧

但  這位老師  就真ㄉ教ㄌ這一些小孩  整整4年ㄌ

那感情和用心 關心 更不用說ㄌ

和我們這幾位媽媽 ㄝ都成ㄌ很要好ㄉ朋友ㄋ 

這次來到米拉  和前幾次不一樣ㄌ
多ㄌ  自助式 


但價位  貴~哈

一位小孩  90~110  200元  (餐點剛好就是一份200元)
大人ㄋ 低消 280  但~(餐點只有380元 價位 噗)
不到90cmㄉ  收100元 

但是它ㄉ自助式 點心 都是小朋友愛吃ㄉ  重點是  ㄝ都很好吃  
飲料有4種 還有湯 薯條 小點心 水果和甜點喔


這晚  亞媽一個人  帶3個  因為聚餐ㄉ時間是5點半ㄚ 
不過  亞媽不擔心啦
因為  翔翔ㄉ老師在ㄟ 怕什麼ㄋ 

果然  

翔一到現場  所有ㄉ小孩  都玩到瘋ㄌ
只有他   乖乖ㄉ坐好 
ㄝ不聊天 不望東望西ㄉ
乖乖ㄉ 10分鐘  把麵 給吃光光
要離坐位時  
還問我說  我吃完ㄌ 能去玩ㄌ嗎

我ㄉ媽ㄚ

翔第一次 那麼ㄉ  乖巧ㄟ  哈哈哈~


小朋友都玩ㄉ很開心喔 


當然ㄝ要和老師拍一張 
(我家ㄉ展展ㄝ很投入說 ㄎ)


所有ㄉ人 ㄝ一起合拍一張
(是說  被大家看到我變胖ㄉ樣子ㄌ~哈哈哈~)




這次辦 謝師宴  大家沒有用ㄉ感傷
因為這幾位媽媽  ㄉ小孩還是一樣有就讀吉的堡學校 
所以還是見ㄉ到面啦  ^^

這位  candy老師  真ㄉ 真ㄉ超級用心ㄉ啦 

因為  在圓山飯店 畢業生在領  畢業證書和照片時  

就翔這班多ㄌ一綣  東西 

原來  是老師  把她這4年來拍到ㄉ照片  
用成ㄌ  這一副  人像 

看到  好感動好窩心說  

真ㄉ深深感受到  老師對他們愛

每一個小格  都是翔這4年來在學校ㄉ點滴ㄋ


最後  
讓大家  觀賞一下  
翔拍ㄉ畢業藝術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