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麥媽邀約一起去吃飯  本來有約j媽ㄉ

但j媽好像有事不能前往

本來約下午1點ㄉ鐘ㄉ   但我家ㄉ展展又開始要睡午休ㄌ 

所以只好請恩媽麥媽配合我囉~

改到ㄌ11點~  亞媽前往恩媽家去接 恩媽麥媽

這是亞媽第2次自己一個人 開車帶展展出門

上次展展歡歡ㄉ 害我有點不太敢在自己一人載他出門

好在

這天展展ㄉ狀況不錯  心情很好 

我們這次ㄉ聚會來到ㄌ恩媽推薦@    幸運草餐廳  

一進到這裡~~  感覺超讚ㄉ啦~



 

這天ㄉ天氣又超好ㄉ~

看看展展一臉滿足  就知道ㄌ~
氣質小美人  今天可以火辣裝扮ㄋ  

陽光型男  看到我還是不笑~
 

到ㄌ餐廳  亞媽才知道原來恩媽還有約其他ㄉ媽媽  噗

但都不認識~~哈~~
第一位  小勇士(自己取ㄉ)
 
第2位   長ㄉ非常ㄉ像地瓜ㄉ小男生

而且還一直叫我媽媽   
養ㄉ非常好ㄉ小美人    
當天亞媽點ㄌ 韓式牛小排

讚讚讚  非常ㄉ好吃喔

價格499+10%服務費   不貴  

重點是餐點非常ㄉ好吃  服務又好  環境ㄝ很優 
這時  鳳姨突然出現   看看小恩   笑ㄉ多開心ㄚ~~ 

吃完飯後   小朋友都要往外頭去跑啦  

亞媽還帶ㄌ吹不太出來ㄉ泡泡給大家吹   

不過

好在大家ㄝ吹ㄉ很開心   哈哈哈
 

展展ㄋ  是嗨到不行啦~

 

看它吹不出來還是如此ㄉ樂在其中ㄋ  

一旁還有魚池    貼心ㄉ鳳姨還是買ㄌ餵魚ㄉ  

讓小朋友開心一下ㄋ  
今天   火辣小美人 ㄝ是表情豐富~~~

 

以下3張照片是恩媽幫亞媽ㄉ展展拍ㄉ喔

很喜歡ㄋ  非常ㄉ自然~~







這天   姐妹3人  聊ㄉ滿開心ㄉ 

但不過癮   因為展展一直要往外頭走

當然是陪兒子囉

不過看它開心   當媽ㄉㄝ開心  ^o^







幸運草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