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第一次來童玩節ㄟ  

真開心

今天起ㄌ大早   8點初  我們就到ㄌ宜蘭   

沒想到  人還真不少ㄋ 

一到現場  

我們早就把泳裝都穿在裡面ㄌ

馬上找好ㄌ位子   

脫光光  ㄟ  不是啦   ㄎㄎㄎ

是脫掉  外衣啦   哈哈哈  

先和寶貝來拍一張   ^^





沒錯  沒錯 

小朋友都帶上ㄌ  泳鏡喔

不然ㄚ   很怕會有紅眼症啦   




我家ㄉ寶貝涵涵

今天一直被我罵

因為ㄚ  

她完全不理會我和聰哥和亞嬤ㄟ

一個人  以為到ㄌ 自己家勒

走ㄉ很開心  

看到什麼好玩ㄉ 就自己跑走ㄌ

最後很生氣ㄉ對涵說

妳在自己一個人走掉沒和我說 

我就乖乖ㄉ讓妳走掉 

不會在叫妳ㄌ  

好在  涵有在怕  


一進場  看到就是上面這一區ㄌ

本來想和聰哥拍一張ㄉ 

誰知  水霧突然噴到我們這裡啦

拍到這一張   感覺ㄝ不賴  哈哈~






下面這張 

這一區  ㄝ是熱門ㄉ





因為還能當溜滑梯溜下來ㄚ

看展展ㄝ玩ㄉ很開心ㄋ




連涵涵很怕水ㄉ小孩

ㄝ很喜歡 

才一下下

翔就開始  變黑ㄌ

應該說  大家很快就變黑

太陽還真毒ㄚ  


但最毒ㄉ  是聰哥   哈哈哈

竟然  一直帶展展來玩這個  

展展還默默ㄉ  給聰哥帶著一直玩  哈 



ㄝ要和亞嬤拍一張   做紀念


最後   和聰哥拍一張 


是ㄉ

沒照片ㄌ 


因為   當時  亞媽和聰 哥去玩大人才能玩 

請亞嬤幫我背包包

誰知  

亞嬤一時忘ㄌ  

就帶我ㄉ包包  一起去戲水ㄌ 

泡ㄌ很開心 

所以  進場沒多久

我ㄉ相機   這次  真ㄉ壞ㄌ  噗  

雖然  沒拍到什麼照片

但今天  我們全家人都很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  加上聰哥ㄝ有來

全家都很嗨  ^^

玩到下午1點  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ㄏㄏ

必竟  玩ㄌ一上午ㄌ

大家都曬ㄉ超黑ㄉ

(親家母  我對不起豆豆ㄌ啦  嗚嗚嗚

我可是很努力ㄉ  用防曬ㄟ  

但對涵涵好像起不了  作用  ㄎㄎㄎ)

其實  太陽真ㄉ很毒  

因為  全家就算用ㄌ  防曬ㄉ

但  還是變ㄉ很黑

聰哥 還有點小曬傷ㄋ  ㄎ 

  

亞媽來童玩節ㄉ心得 

1 . 一定要前晚就把飲料 冷凍起來  因為到ㄌ那  才不會變溫ㄉ

(我們喝到中午時 飲料變溫ㄌ )

2 . 一定要自己帶吃ㄉ喔  

人爆多  排隊買東西 要等很久  自己買一些 餅乾  麵包

帶一點小滷味  就很讚啦

3 . 一定要早一點到  我們8點半到   裡面ㄉ坐位  差不多沒ㄌ

加上 一早到  水真ㄉ超乾淨ㄉ啦  

4 .一定要記得  玩水後  要幫小朋友和自己 ㄉ眼睛

用洗眼液  清洗一下  以免回家後  眼睛  變 兔子  

5.  場館裡 有一個超大ㄉ圓屋  請不要帶小朋友進去  

因為 裡面都是超大 ㄉ水柱 還不定時 噴射 

我們全家人進去圓屋後

涵和翔  哭ㄉ超慘ㄉ啦  哈哈哈(因為超痛 又黑 )

6. 早上還沒出門前  就要先用防曬ㄉ囉  玩好2小時要記得在補一次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