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愛心牌晚餐 

是每一個當女兒ㄉ嫁為人婦 為人母後 

心中那永遠毅力不搖ㄉ好美味 



認識亞嬤ㄉ人

都知道  

亞嬤除ㄌ有好酒量外

還有一身好廚藝



這是亞嬤  親手包ㄉ水餃  

亞嬤知道亞媽我喜歡吃有包蝦仁ㄉ水餃

特地包來ㄉ喔  

裡面有亞嬤滿滿ㄉ愛心ㄋ

雖然   亞媽現在多少會一點點ㄉ料理ㄌ

但  吃來吃去

不管是吃婆家ㄉ 自己煮ㄉ 外面大廚煮ㄉ

總是少ㄌ一份熟悉ㄉ味道

就是那從小吃到大ㄉ  媽媽ㄉ味道  

我想很多人都感同深受吧


這裡面煮沸ㄉ不只有食材而已

還有亞嬤滿滿ㄉ沸騰ㄉ愛心 


這水餃裡鮮紅ㄉ蝦仁

就像是亞嬤對子女ㄉ愛 



而亞媽家3個孩子

都非常喜歡吃亞嬤煮ㄉ料理

不管是非常有古早味ㄉ料理

還是  亞嬤特地變換ㄉ 新時代人愛吃ㄉ料理

只要是亞嬤煮ㄉ 

我家3個孩子都很愛ㄋ





我很開心   我ㄉ孩子ㄝ能和我一樣

享受到媽媽ㄉ美味

ㄝ讓我體驗到 感受到  

媽媽那偉大ㄉ愛  

媽  我真ㄉ真ㄉ很愛妳 

因為有妳  

讓我知道  

當媽ㄉ偉大

當媽ㄉ重要性  

ㄝ非常謝謝妳

3不5時  就送上愛心牌晚餐  

所以  大家3不5時ㄝ要關心一下父母ㄋ 
(廣告詞來ㄉ~但是打從心底真心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