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ㄉ

這天  亞媽又要去狂歡啦  

(不過是上星期ㄉ事啦~)

這天和3位人妻約好

要去好好ㄉ歡唱一下

雖然我 身體不適

但是又很想跟

心想在板橋ㄉ中山路上 很近ㄚ 

下大漢橋就到啦

結果   是下大漢橋後 走到中山路一段去ㄌ

好在  這天 亞媽騎噗噗  ㄏㄏ

所以還okㄉ 

一到這  

哇  沒想到  滿大間ㄋㄟ


會到這裡  

是因為  饅頭媽和子誼媽說

這裡很便宜  又能吃好料ㄉ喔 

一走進這裡要先買票  

大人  259元   90cm半票 115元 

重點是 每人有50元 餐券喔  而且連展展都有~

雖然一開始想說  才100元餐券  是能吃個屁ㄚ 

沒想到  一進去裡面 

哇塞

和飯店一樣ㄟ 

超大ㄉ說

而且  不是每一樣都要錢ㄉ啦 

有ㄉ要錢ㄉ  一道菜ㄝ是10~30元

不用錢ㄉ有  

白飯   黑胡椒牛肉   辣抄魚片   辣抄雞丁  還有  菜 麵等等ㄉ
(滿多都很適合下酒來ㄉ)

其實就吃ㄉ很飽ㄌ 

重點是   菜滿好吃ㄉ喔  



飲料喝到爽ㄉ喔  

但不含  啤酒

不過在2~3樓

都還是有飲料吧喔  

沙拉  冷菜ㄝ是免錢ㄉ啦 

但本人不太愛  ㄎ







這裡很優ㄉ是 

當妳拿ㄌ一大堆ㄉ菜後

心想要上樓 一定累爆ㄌ

沒關係  

這裡有專門送菜ㄉ喔 

服務生會給妳每一盤菜一個號碼

上樓後在以號碼拿取妳自己ㄉ菜盤   

真ㄉ很方便

這個是適合很多人ㄉ歡唱方式  

我們選ㄉ是少人ㄉ方式  

但ㄝ是很划算喔

我們4個女人  就點ㄌ那麼多食物

而且我親家母和饅頭媽子誼媽ㄉ餐券都還沒用完喔

所以   真ㄉ很划算喔

想歡唱一下

又不想花大錢 

但又想享受不錯ㄉ品質

這裡真ㄉ是不錯ㄉ選擇喔

這張是我親家母幫我拍ㄉ

雖然  臉色很難看  哈  

其實這天還沒唱  亞媽我早就沙聲啦

真是苦ㄌ 妳們3位ㄚ 

我ㄉ歌神  兒子   展展   ㄎ

愛高歌一曲ㄉ饅頭媽  

歌聲很優喔   ㄏ

安靜ㄉ子誼媽  

這天 ㄝ唱超多ㄉ喔

ㄝ是歌聲很讚ㄉ喔


是說

最後才發現  

ㄚ我沒拍到我親家母ㄟ  哈哈哈 

來到這  歡唱3小時   不到300元  真ㄉ很便宜

最後因為我們唱ㄉ太爽啦

又加一小時  一個包箱   是一個包箱喔  

優惠加一小時  199元 

我們當然是加啦  哈 

最後ㄝ下午4點多ㄌ

我們幾位人妻ㄝ要回家等小孩ㄉ等小孩

接小孩ㄉ接小孩

結束這狂歡ㄉ下午

ps  那天亞媽回家後   都沒聲ㄌ

連罵人ㄉ聲音都沒ㄌ~

瘋狂ㄉ一週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