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ㄉ日子  

亞媽這一段日子又下海到店舖去幫忙囉

原因是家裡少ㄌ一個能送貨ㄉ人

所以聰哥就要開車去送貨

而亞媽我ㄋ  就要到店舖去顧店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上多久ㄉ班 

所以展展當然ㄝ是和亞媽一起到樓下上班去囉

第一天 

早早7點  就把小朋友ㄉ挖起來ㄌ

對我們家來說  真ㄉ很早

因為我都是讓小朋友睡到8點才起來準備ㄉ說

所以第一天 我家3個小孩都是一付沒睡飽ㄉ狀態

準備好 亞媽一人帶3個小孩去開店

等到8點半娃娃車來接  翔和涵走時

展展說  我ㄝ要去上課囉  掰掰

是說   展展ㄚ  我什麼時後說過你能去上課ㄚ 

這時  展展ㄉ臉又要變ㄌ 

亞媽連忙請老師幫忙說  要展展在等一段日子在去上課

展展ㄝ很聽老師說ㄉ話~

等翔和涵上娃娃車後   展展對我說

那我ㄋ 

亞媽對展展說 

你   你要和我一起上班ㄚ    ㄎ  

其實展展一個小孩在店舖真ㄉ很無聊  

連一個紙箱   展展都能玩超久ㄉ





不時

還來一下娛興節目   特技表演


還想學大人一樣

搬貨ㄟ

當然啦  

最後雖然展展使出ㄌ吃奶ㄉ力氣

還是搬不動ㄚ

廢話  那一箱有20~30斤重ㄟ






到ㄌ隔天 

展展慢慢能習慣上班ㄉ日子ㄌ

第一天 還有小睡一下午休   

到ㄌ第2天  就可以到下班才睡ㄌ 

已經慢慢了解店舖ㄉ運作 

展展ㄝ要親自上場去 

幫客人挑選   新鮮又肥美ㄉ 蛤蜊

看看展展  

超級認真ㄉ啦 

還會主動說  要帶上手套上場ㄟ 






展  :   人客ㄚ    這顆有鮮嗎  


挑選完海鮮後

ㄝ會幫忙把貨物放到籃子裡去 

這一箱ㄉ透抽  都是展展一個人慢慢放過去ㄉ喔


遇到比較高ㄉ 放不到

展展ㄝ會幫忙拿貨給姑婆   

看看這小子   有沒有一整個給它很熟練ㄚ




在上班ㄉ日子裡  

不時要幫忙招呼店舖ㄉ客人

不時和姑婆騎摩托車去送貨

不然就是和聰哥    坐貨車開車出門送貨去  

展展真ㄉ是很稱職ㄉ員工ㄋ

幾乎是能接下這店舖第3代ㄉ老闆啦

不過

每天 一早7點起來 

一直到下午5點   哥哥姐姐下課後

我們才能下班

展展後面這幾天  都沒有睡午休喔 

一整個很忙碌認真ㄉ工作 

所以 

每當我們上樓回家休息時

展展坐在沙發上  

不到5分鐘 

就變這樣ㄌ










寶貝   真ㄉ真ㄉ辛苦你啦

每天要和媽媽這樣早早出門上班去

到ㄌ要晚上才下班  

看著你累成這樣  真ㄉ有點心疼

雖然今年你ㄝ要開始上課ㄌ

但上課還是比顧店好玩ㄚ 

所以你在努力1~2星期ㄚ 

我們就能輕鬆ㄌ  ㄏㄏ

覺得  展展上班有超級認真ㄉ   給展展用力ㄉ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