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亞媽從得ㄌ溼疹後

天天當貴婦ㄌ 哈

因為不用洗碗 不用洗小孩(雖然大部份都是聰哥在洗小孩比較多)

但能不用洗碗真ㄉ很幸福 ㄎㄎㄎ

加上 

每2天就上髮廊去給人家按一按  洗洗頭  

這樣ㄉ日子   真好ㄋ

只能說  亞媽我因禍得福ㄋ

離題啦  

這天  


ㄝ是當貴婦ㄉ一天啦 

因為早就和恩媽麥媽約好這天要出門ㄌ

但  展展有一點點ㄉ小感冒 

怕會傳給小麥和小恩 

所以  亞媽我  這天  一人出門  享受去 

這天 來到恩媽推薦ㄉ  門卡迪餐廳  

位於捷運站西門站那  

很近   加上 聰哥說 這家生意很好 聽說不錯吃

重點是我公公ㄉ客戶  那更加要好好去品嚐一下囉~

前餐ㄉ麵包  亞媽覺得樸樸  應該附個奶油會更優  

亞媽點ㄉ前菜   

真ㄉ是點對ㄌ   

外層是軟絲喔  看不出來吼  上層不知加ㄌ什麼一整個超對味ㄉ

超大片ㄉ啦  裡面包裹著 超美味干貝   

打內餡拉出來    天ㄚ 



要是亞媽不說這是前菜ㄉ沙拉   

我想有人應該會覺得這是主菜吧  哈 

不過  它又沒主菜那麼大份啦  

約一個女生ㄉ手掌大這樣 

不過  光是前菜  就讓我 食慾大開啦 

(因為要出門前才拉肚子整個人虛到爆 ) 

湯  亞媽點ㄉㄝ是海鮮類  

一上來  有點小失望

想說  一般而已ㄚ

結果  一吃  天ㄚ 

裡面  不只有蝦喔   

還有小透抽  魚片  蟹腳肉  

整個就是超豐盛ㄉ啦  

 

在來是亞媽點主菜 

本來想吃牛排ㄉ 哈 

但又怕吃不下  就點ㄌ  干貝鮮蝦麵 

亞媽這天 一整個像是來做品管ㄉ啦   哈~

只能說

食物送到這家餐廳來

都變ㄉ超級美味ㄉ啦  

 

甜點ㄝ是非常多ㄉ選擇喔 

最後亞媽選ㄉ  起司蛋糕  (但外帶回家給小孩吃 因為吃不下啦~) 

這天 

小麥 一整是阿花ㄟ

笑ㄉ多燦爛ㄚ
 

小恩ㄋ

因為知道亞媽在拍他啦

一整個安靜 
 

在享用完美味大餐後 

我們前往ㄌ華山  

去看看那現在很不錯ㄉ泡麵展 

一到那  就看到有幾米ㄉ畫展 
 

亞媽只走到入口就出來ㄌ

因為那木頭ㄉ味道讓我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剛展示沒多久所以那味道還是有一點重)

所以就快速ㄉ離開ㄌ

不然裡面還有影片能看喔 

可以帶孩子一起觀賞

馬上就來到今天ㄉ重頭戲啦 


 

好久不見ㄉ恩媽  和小恩

氣色不錯  

小恩到ㄌ這裡  心情就整個大開ㄌ  

氣質小麥  
今年我想她是想走搞笑風格   ㄏㄏ
 

最後   今天ㄉ貴婦   亞媽我 

有覺得  瘦ㄌ嗎  哈哈哈 
 

走進這裡面

有很多  小時候才看到ㄉ泡麵ㄟ

ㄝ有很多布景能拍照ㄉ喔 
 

到ㄌ裡面   

一人100元   親子買2送1 
看完所以ㄉ泡麵過程介紹後

會先請妳拍一張照片 

接下來 

就可以  diy囉  

在畫完自己專屬ㄉ泡麵後 

就可以拿去給人員  作最後ㄉ包裝ㄌ  



在等待ㄉ過程  小恩是整個人玩到瘋ㄌ啦   

不過  難得能看到這樣ㄉ小恩 

很快ㄉ  作品就出來囉 

真不賴    
還會幫妳包裝好ㄟ 




最後出口處  

還有給大人小孩  拍照ㄉ地方  

超可愛ㄉ泡麵公仔  

可惜不外賣  

結果3分鐘ㄉ魔法後

我們轉往到戶外去走走

這天  這小倆口   ㄉ互動真是讚

總覺得我沒帶展展來是對ㄉ

哈 

不然應該會破壞這對兄妹吧

華山這   戶外有2~3個能坐下喝喝茶ㄉ地方 

這天  我們3人  盡情ㄉ聊ㄌ一下午

辛苦鳳姨帶小孩  

讓我們能聊ㄉ盡性ㄋ 

覺得亞媽  這天有爽到ㄉ  推一個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