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亞媽我第2次只帶展展到動物園來喔 

一早很早就起來啦

不過  展展一聽到要到動物園 

開心ㄉ 說  走~~~
 

謝謝茹八一大早就到聰哥ㄉ店接我們喔  

茹茹真ㄉ不好意思ㄟ

讓妳以為只有你和你八ㄉ2人約會ㄟ~ 

好在  

茹茹這天ㄉ心情都不錯喔 

還會賞亞媽一個笑容喔~
 
我家ㄉ展展ㄋ

早就開心ㄉ看臉就知道啦~哈 
 

做車到ㄌ最上面  

一定要和企鵝拍一張啦 

剛好來ㄉ時間  有餵食秀

ㄝ讓展展看ㄉ很開心喔  

今天還有大佬一家人喔 

可愛ㄉ大佬  一付 沒睡飽ㄉ樣子~^^ 
難得看到水獺就po上囉~^^ 

展展ㄝ看ㄉ很認真  

到是後面那一位人夫有點搶鏡喔~ㄎ 

當天2位小小朋友都看ㄉ很認真

那   茹茹ㄋ~

哈  

一直躲在茹八ㄉ身後啦   怎麼拍ㄉ到ㄋ~  

這天   很幸運ㄉ  動物都離我們很近很近喔

不過因為我家ㄉ展展一直爆走  

亞媽要一直追  就沒什麼拍到動物ㄌ~^^  

大佬這張ㄉ照片   

那個站姿是~~~~~很帥喔~哈 
 

逛ㄌ一下  

ㄝ到ㄌ中午  

有小朋友一定是到麥當勞吃吃囉~

吃完後    

就到一旁ㄉ 禮品店逛逛ㄌ~^^
 

猜猜我是誰

 

是我是我~

 

看看茹茹笑ㄉ多開心ㄚ~ㄏㄏ

 

不過   因為玩ㄉ太開心啦  

我家展展又上演ㄌ  很久不見ㄉ~~~~哭哭哭倒地啦~ 

很快ㄉ在亞媽安撫完後  

展展又開心ㄉ前往看熊貓囉~^^


只是說ㄌ那麼多  

好像沒有說到標題ㄉ  我是觀光客ㄟ 


哈  

為什麼要下這標題ㄋ

原因是

我家ㄉ展展不知道為什麼從什麼時候開始ㄉ 

只要有看板  等等ㄉ

展展一定會要我幫他拍一張  

自己又不看鏡頭~~切~~

那天  拍到最後   只要展展叫我

連大佬媽都知道!!   展展又要去拍照ㄌ~哈  

真ㄉ很像觀光客ㄟ

因為展展都會很激動ㄉ說

快點快點~~哈~

請看展展拍ㄌ多少個看板吧~



就這樣  

結束ㄌ開心ㄉ一天  

在次謝謝辛苦ㄉ茹八 又載我們回家~^^

展展這次很棒ㄉ事

幾乎都自己走喔~

連要回家ㄉ背影ㄝ那麼ㄉ帥氣ㄋ~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