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ㄉ雞


是什麼雞ㄋ

說真ㄉ 不誇張

從我看ㄌ很多人介紹這家雞  

我每天想ㄉ就是一定要在過年前去吃一次

不然我會發瘋ㄉ

果然  我晚上都夢到我去買烤雞ㄟ~哈哈哈

真ㄉ想吃到很嚴重ㄉ地步ㄌ~ㄎ

加上我和麥媽恩媽說要去找她們很久ㄌ

這天  就約ㄌ一起出來 

亞媽這天騎車車從三重到板橋ㄟ  

不過 是我太心急想吃到雞嗎  

騎ㄌ40分就到ㄌ 我還想要一個小時ㄟ~哈 

一到那  就加快腳步走進去  

走著走著  

心想  今天人好多喔 有一間店ㄉ人更多

一群瘋子  

結果走進一看      靠~~就是我要吃ㄉ那家店ㄚ

噗  罵到自己ㄌ~哈哈哈~

 

亞媽我  等ㄌ快要50分  噗 

好在不是和聰哥來 

不然他一定說不要吃ㄌ 

亞媽在等候ㄉ時間  麥媽和恩媽就先去暫位子 

不然買到ㄌㄝ沒位子坐  

***小插曲***

在恩媽他們去找位子時  

亞媽叫展展ㄝ過去 

結果小恩主動ㄉ過來 

牽起展展ㄉ手  帶他一起過去位子坐 

亞媽看到那一幕 好感動喔~

因為小恩ㄉ舉動 嚇到我啦  小恩真ㄉ長大ㄌ 

每次看到小朋友牽手照顧對方時

心理都會有一種莫名ㄉ感動 就是覺得那種感覺真ㄉ很妙ㄋ

恩媽ㄚ~等你ㄉ小寶出來  小恩一定會是個很棒ㄉ哥哥喔

好在現在我家ㄉ臭小子ㄝ會開始學習照顧展展ㄌ~呼~

回到正題~

是說  真ㄉ有好吃到這樣嗎

真ㄉ很嚇人ㄟ 

我家ㄉ展展這天心情很好

因為這個月亞媽幾乎都沒有出門 

所以展展很開心ㄋ 還來ㄌ一張後躺照ㄋ(以為在拍寫真嗎~哈~)
 

終於   

我等到ㄌ


嗚嗚嗚

等ㄌ那麼久   最好是給我好吃ㄟ 

不過 用聞ㄉ  就好香喔   

亞媽我很貪心   硬是點ㄌ整隻雞

深怕吃不飽   但  真ㄉ很飽  哈哈哈  

21世紀ㄉ烤雞   真ㄉ不錯吃喔

不過雞胸ㄉ部份還是有點澀澀ㄉ 

應該要附個雞油吧~哈~

這樣吃雞胸時就不會覺得澀啦  

但整體來說   真ㄉ好吃

連薯條ㄝ炸ㄉ不錯  

大人小孩都開心啦 

過完年後還要在去吃一次

不過要點半隻就好~哈哈哈~

 

看看小麥吃ㄉ都專心ㄚ  

 

那天  小恩吃好多喔

小恩是小小美食家 

所以~~他吃ㄉ多ㄉ那家  去就對啦~哈~ 
我家ㄉ展展連吃薯條拍個照ㄝ要來個招標動作  

是說  兒子ㄟ  大家看膩囉~哈~ 

吃飽結束後  

恩媽說去湯姆熊去小玩一下吧

我家ㄉ展展從他玩過這一台  保齡球機後

每次都要玩到不想玩才會走~  

小麥ㄉ玩法就很溫柔 

 

做車車時亞媽沒有投錢 因為好貴~不划算~哈~ 

這張拍出來是因為 

展展現在真ㄉ很爆笑
  
人家打地鼠是用打ㄉ

我家展展用抓ㄉ 

哈哈

最後出來太多隻地鼠  

展展一整人是壓在上面  

這樣分數會比較高嗎 

當然~~沒~ 

玩ㄌ一會後  

到一旁ㄉ小吃部  喝喝涼ㄉ

小麥心情很好喔

還來個3連拍ㄋ~
 

小恩ㄝ是ㄋ

以前拍小恩他都會說 不要拍ㄌ

現在都很大方ㄉ給亞媽拍拍喔~
 

這天我和恩媽麥媽都聊ㄉ很開心

因為

我們3個真ㄉ真ㄉ很久沒見面一起聊天啦 

小朋友ㄋ

好在我家ㄉ展展ㄝ融入到他們這對兄妹啦 

3個人不知道在玩什麼

不過 

看照片就知道啦 

他們玩ㄉ真ㄉ超開心ㄉ說

而展展現在比較會表達ㄌ

亞媽問展展說 :  今天好玩嗎

展展回說 :  好玩 

亞媽又問 :喜歡小恩哥哥嗎

展展回說  : 嗯~喜歡  

亞媽又問 :那小麥ㄋ 

展展回說 : 嗯喜歡小麥~

這天真ㄉ很開心喔

亞媽吃到夢寐以求ㄉ烤雞 

我家展展玩ㄉ更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