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看到恩媽ㄉ 文 是去看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心想  
我怎麼能不去ㄋ~哈~
因為我是士林人ㄚ   

不過  老實說ㄝ只去過一次  
(小孩 ㄉ戶外教學我偷偷跟去ㄉ~)

剛好  這星期  天氣真ㄉ都很好

想說    不然帶展展去走走吧

但一到那   天ㄚ  @@"

今天是平日ㄟ  人還是爆多ㄉ啦~

而且    天氣是熱到爆

入口處  有一隻鳳凰 


長ㄉ很像巧虎ㄉ  造型

不過  很多小朋友在那拍  我們  擠不過去~
走ㄌ半圈   就到一個空地   先休息一下囉  

看展展開心成這樣啦 

因為  亞媽最近每天都帶展出門走走  透透氣   

展展ㄉ心情都很好ㄋ  ㄝ都自己走喔 


這天  好在亞嬤有陪我們一起來  
不然ㄚ   天氣熱到這樣  

我都要發瘋ㄌ  還穿長袖ㄉ 都快昏ㄌ 

亞媽很喜歡下面這一張  
要是沒有亞嬤ㄉ話  亞媽我ㄚ  才不可能可以這樣趴趴走ㄋ~



下面這張ㄚ   

菊花都是假ㄉ喔    很厲害吧
做ㄉ真棒ㄋ


逛完ㄌ一圈   ㄝ1個小時多ㄌ

因為太熱啦   真ㄉ受不了

所以  哈   就逛到這囉 

大家  可以帶小孩來這裡走走啦

真ㄉ不錯喔

到處都有花氛香

芬多精   讚啦 


不過  

都回來娘家ㄌ 

當然  一定要去買一下  

士林超人氣ㄉ  好料啦

看看展展多專注ㄚ





記得ㄚ   骨頭ㄉ部份ㄚ  一定要叫他們  口味炒重一點   要記得  加辣ㄟ 



這樣   

結束ㄌ  完美ㄉ一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