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有我  饅頭一家    twins一家   子誼媽一家    

我們一起相約到   向陽農場控窯去

一早本來還下起雨ㄋ

好在   桃園 地區沒有下雨 

不過ㄝ因為這樣   本來預計10點半到那   大伙都變成12點半才到那~  

不過    天氣不錯   剛剛好  

不會太熱ㄝ不會悶  

雖然  晚ㄌ點到    

但不減各位想玩樂ㄉ心 

但控窯要等很久ㄋ 

好在  

有萬能ㄉ亞嬤   早就帶ㄌ一些  熟食過來

讓大家先   解餓  

不過  大伙一到那  就開始先忙囉  

今天  最重要ㄉ  雞   

落在   twins八ㄉ身上  

好壞都看他ㄌ   ㄎㄎㄎ(因為都要自己動手) 

最辛苦ㄉ子誼媽  一到就馬上包食物  ㄝ是都要自己來 

最重要ㄉ窯    就交給ㄌ  子誼八和饅頭八囉  

真ㄉ很辛苦    好在有這3位人夫在   

一到那    第一次見面ㄉ兩個  小小人

2個互看ㄉ表情  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ㄋ  
而   今天  最小ㄉ 弟弟  

一到那    就餓ㄉ啃起亞嬤帶來ㄉ玉米啦 

說  

你到底吃ㄌ多少玉米ㄚ

為什麼我要吃ㄉ時候  就沒有ㄌㄋ 

哈哈~~開玩笑ㄉ啦

小朋友先吃飽最重要啦~
 

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  妳是誰   ㄎㄎㄎ

那個  阿母快來認領ㄟ 


小朋友ㄋ   

早就開心ㄉ不知道跑到哪去玩ㄌ
 

不過   有魚ㄉ地方  一定有小朋友ㄉ啦


不過   

對我家這一群小惡魔來說    

還是騎這個比較嗨啦  

看看翔多開心ㄋ  
雖然涵穿裙子   但ㄝ是玩ㄉ很嗨   

帥氣 ㄉ型男     不管你要玩多少次  我都讓你玩啦    
看看我家ㄉ展展  

ㄝ是有帥氣ㄉ騎喔  哈 
 

不過   因為我家ㄉ  真ㄉ玩ㄉ太誇張ㄌ 

最後   亞媽又投ㄌ一個   

不過  

是3個人一起  哈 

這樣比省啦     

雖然這天  亞嬤有一起來

但我覺得我很忙ㄟ 

一下要顧大ㄉ  又要顧小ㄉ 

走ㄉ我都要昏ㄌ  

因為亞嬤心情很好  喝ㄌ點酒  自己去採花ㄌ~

3個小妖  就不管ㄌ 讓他們自生自滅ㄌ  噗


為什麼我知道ㄋ 

我從大朋友那走回坐位

我看到展展是自己一個人在沙池玩   

還玩ㄉ很開心ㄟ  

我一看到  嚇到   因為   都沒人顧~~嚇死人嚕

不過  好在 

看到展展一個人ㄝ能玩ㄉ那麼開心    哈哈 

就ok啦~

雖然當下有嚇到    因為向陽還算滿大ㄉ  要是這小子不見ㄌ

我一定~死定ㄌ~ 
不過展展看到亞嬤後  和亞嬤又不見ㄌ

原來這小子ㄉ甜言蜜語比他老哥還厲害  

馬上又騙ㄌ亞嬤   心甘情願ㄉ又把小朋友拿出來花ㄌ   

難得   來到這裡  

我家ㄉ寶貝女兒ㄚ

今天穿ㄉ美美ㄉ 

因為~要見美女(饅頭媽)    

哈   我家ㄉ小孩  嘴巴怎麼都甜成這樣ㄋ    ㄎㄎㄎ

終於  

在亞媽我累ㄌ 不想走ㄌ 

烤雞好啦 

twins八ㄉ技術還真不錯喔
  

看看小宇ㄉ吃相  就知道啦  

哈   

不過  我說小宇ㄚ  
你吃成這樣  你看起來更可口ㄟ  
每個小孩  都吃ㄉ 津津有味ㄋ

不過   最要謝謝ㄉ  是有一位   扒手

哈    扒手  就是饅頭八啦  

因為  雞烤出來 非常ㄉ給它熱

但大家  又餓到不行啦  

饅頭八用他專業ㄉ扒手  ㄎ

忍住熱度    快速ㄉ讓大家  品嚐到美味ㄋ

真ㄉ要謝謝饅頭八唷
 

而且   饅頭八有注意到亞媽這一家  吃不夠  還會幫忙把扒好ㄉ雞送上我這一桌ㄋ

真ㄉ  謝謝你啦饅頭八  

看看我家ㄉ翔吃成這樣   

ㄚ~~不是金身嗎  

形象都毀ㄌ  哈 
 

看看這2個帥哥   哈    越來越好囉  

他們倆個對話  我很好奇ㄋ 

是在說 我嗎   哈  

亞媽ㄉos   如下:

型男 :  叫妳老母克制一點啦   不要到處補身啦

翔翔 :唉~沒辦法ㄚ  你就委屈點吧~我管不動我老媽啦  

哈   我又在發瘋ㄌ~ㄎ 

很快ㄉ    窯裡面ㄉ食物ㄝ好囉  

謝謝子誼八和饅頭八ㄉ努力ㄟ 

大家  看到好ㄌ  都開心到不行啦   

是說   小宇ㄚ

你一定都要吃成這樣嗎  哈
 
不過  不像我家ㄉ啦

全部都圍住饅頭八  

因為饅頭八本來在餵小饅頭和型男吃魚ㄉ說

結果    我家ㄉ3隻

衝上前  哈  

饅頭八都來不及餵ㄟ 

謝謝你啦   

那天   我家ㄉ小朋友  

都讓你照顧到ㄌ說

老母和阿嬤到是因為很餓在一旁吃起來   

不過   還有一隻手拍照啦  

今天   是開心ㄉ一天  

ㄝ是難忘ㄉ一天  

向陽這還不錯  大家有機會  可以帶小朋友來玩玩喔

不過要控窯ㄉ話

亞媽是覺得  一定要帶東西先來吃

不然要等很久喔  

而控窯ㄉ東西  要吃到飽ㄝ很難  

因為是在那個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