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叔叔阿姨們ㄚ  

看在我姿勢不錯ㄉ份上  

進來  看一下文吧~~~~


這天 會帶展展到BABYBOSS來玩 

最主要是因為    哥哥姐姐都去過2次啦

而展展都只有看ㄉ份  @@"

所以這次  亞媽我 是專門帶展展來玩ㄉ喔 

剛好  綠豆媽ㄝ想帶豆豆在次體驗  

ㄝ感謝貴媽ㄉ團購  讓我們有便宜ㄉ票可以玩喔  


這天  一到京華城門口  就有濃濃ㄉ聖誕節氣氛啦 

展展一看到 就說要站上去拍一張 



好囉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展展ㄉ初體驗吧~~~~~

一開始~~

展展臉很臭 

因為他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幹嗎  

所以臉上表現出 不是很開心ㄉ畫面 

我想心裡應該是很緊張吧   哈哈哈~



好在 

進去後   

豆豆哥哥都一直在展旁邊幫忙 

讓展展安心不少  



豆豆哥哥一直不時ㄉ看展展到底會不會

還會出手幫忙ㄋ 

(所以~~~綠豆媽 妳可以在生一個啦  有豆哥在ㄚ   哈哈哈 )





過ㄌ30分鐘後  

展展出來一付茫然  為什麼有錢拿ㄋ  哈哈哈



各位  

這是我親手做ㄉ喔   有可口嗎 

(是說   事後  展展邊吃邊說 真好吃ㄚ  )



在來  

因為豆哥說要玩  高爾夫球場

展展ㄝ說他要跟  ~~~~~但素~~~~~~~~~~~~

完全心不在焉ㄚ   ><" 


不過展展ㄉ姿勢不錯喔  ~帥~


才一下  就要12點啦 

但最最最熱門ㄉ  消防隊  要到12點40才有 

所以我們就從12點開始佔位 (不然當天提早20分一樣沒位子 @@")

就這樣   我們很克難ㄉ  邊排隊邊吃中餐  



有人陪伴時間就過很快  

展展他們已經換好衣服囉    

(展展嘟嘴ㄉ樣子好可愛    ㄏㄏ)

展一直卡位在豆哥旁  

消防車  出動啦~


帥氣ㄉ打火小英雄~~~~



開始~~~~~~~   有ㄌ笑容



接著  

我們又去排ㄌ ㄝ是超熱門ㄉ   機長  

好在~~~被我們排到囉    啦啦啦啦~~~~(轉圈圈~~因為機長不好排ㄚ )

不過排到機長ㄉ  家長只能從監視器觀看 

展展不錯  有看鏡頭喔



然後不知豆哥和展說ㄌ什麼 

笑ㄉ超開心啦   ~~


機長準備下機囉~~~

拍張帥氣ㄉ照片吧~


玩到這裡  

2個小孩想玩ㄉ  開始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分頭玩  

展展選ㄌ  牛奶工廠~~~~





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一個人 

所以展展覺得無聊   ~噗



在來  

排ㄌ 採礦場  

但是  展展卻開始害怕起來ㄌ 

一直吵說要找綠豆他們   @@"~~~



好在  進去後   玩ㄉ很開心 

出來時還給亞媽一個笑容ㄋ  


接著馬上排到挖掘恐龍ㄉ 考古學家

展展突然整個人都放開ㄌ

ㄝ不會害怕   

大方ㄉ給亞媽我拍照   

但是~~~這個遊戲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翔他們那時來玩這一樣  

最後他們都有拿恐龍化石出來拍照 

展展這次  卻沒有 

就門口拍幾張後  就直接出來ㄌ =="

玩到這裡~~

展一走出來就直說 

我很累啦   想回家休息ㄌ

沒錯 

老母我ㄝ好累ㄚ~~~~~

因為

一早10點出就進場  玩到這時已經下午5點啦

大人都一直站著  腳酸死啦   

而  小人ㄝ用盡體力啦 

但素~~

我突然和展說 

還有一個小時ㄟ

你還可以玩一樣   你要嗎~~~

展回我說   :  喔~~~

好ㄚ 那就在玩一樣ㄚ   噗 ~~

不是說 好累嗎    

後來展展選ㄌ  賽車手~~

展穿起這套真好看ㄟ

但一定要裝ㄉ那麼痞嗎   @@"




帥嗎  

哈哈~~







認真男人ㄉ背影  真帥ㄚ~~~哈哈哈€~~

我們一直玩到6點整   清場ㄌ 

才走出 BABYBOSS大門 

最後 到ㄌ地下街吃晚餐~

在吃晚餐時  

亞媽我本人已經~~~放空啦  

所以沒吃多久  就和綠豆媽告別  各自回家囉

一上計程車   展展就~~~~~~~~~~~~~~~~~~~~~~~~



回到家  展展醒來就和我說 

媽媽  我下次還可以在去玩嗎    =="

兒子ㄚ   當然可以ㄚ

但素  可以讓老母我休息半年在帶你去嗎   

哈哈    因為真ㄉ很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