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現在最夯ㄉ韓劇  流星花園   可是迷到ㄌ不少人ㄚ

就在這天  

亞媽發現  原來我ㄉ身旁ㄝ有流星花園ㄉ人物喔

先來看看正版ㄉ

哇   一整個帥翻啦~~  


來看一下   童版ㄉ流星花園人物吧


ㄎㄎㄎ   有帥到嗎    

都是美型男喔~


這天  和親家母相約 幸運草  還有子誼媽
貼心ㄉ綠豆  一進來   就馬上上演ㄌ   求婚計
好浪漫喔~

涵涵非常ㄉ害羞ㄋ

小兩口坐在一起  很甜蜜

一定要黏那麼近嗎~



到是翔翔今天   不知怎麼ㄌ   吃超快ㄉ啦~  一下就把食物吃完ㄌ


展展ㄝ非常ㄉ愛這間ㄉ餐點喔   雖然沒馬子陪 




很快ㄉ小朋友當然坐不住啦  

都跑到戶外去玩ㄌ

亞媽買ㄌ新貨   自動泡泡機   

(結婚前不能親親那就讓定情物親一下好ㄌ)  翻譯


有看到嗎    真ㄉ很方便ㄋ  






泡泡機借給小宇玩後   馬上笑ㄌ起來喔
翔ㄝ開心ㄉ玩著早上同學給他ㄉ泡泡~

綠豆    帥



接著   亞媽買ㄌ餵魚ㄉ給小朋友玩

看看小兩口   真ㄉ是你濃我濃ㄉ


那第2男主角ㄋ???





哈~那就來一張  幸福ㄉ甜蜜照囉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ㄉ在餵魚喔










看看今天ㄉ天氣真ㄉ很好ㄋ   陽光好美喔






但因為太熱啦   就先回裡面休息一下  

翔一下就喝光ㄌ涼ㄉ啦~而且不只翔喔

大家喝很快喔   流太多汗ㄌ








ㄝ順便把甜點吃完






很快ㄉ  哇   過ㄌ3個小時ㄌㄟ 

大伙  就一起到ㄌ戶外去  在跑跑跳跳囉

展展快睡覺ㄌ

後來   搶不到球   又哭ㄌ



這時  現在是     

原來樹上有蟬喔    但  相機拍不到啦  

而小朋友非常ㄉ努力在找出蟬來喔~





 有美嗎   



後記   :  

今天一度涵ㄉ衣服我想是太大ㄌ  所以一直露出肩膀

而綠豆看到   非常ㄉ生氣   走ㄌ過去  幫涵涵ㄉ衣服拉好

還說ㄌ一段話  :   衣服穿好啦妳~

天ㄚ  吃醋囉  有manㄟ   

在來   我們在裡面休息時 翔突然衝進來說  綠豆打他  哭ㄉ很慘

這時涵涵ㄝ進來ㄌ 說   哥哥打我  

原來是  涵涵拿ㄌ翔ㄉ東西  翔很生氣打ㄌ涵涵

結果綠豆看到ㄌ更生氣  就打ㄌ翔翔~

哈   我說女婿ㄚ   讚喔

現在就會保護涵涵ㄌ  我想涵交給你  我可以放心ㄌ



最後請各位認為

                  有甜蜜到 有帥到ㄉ  

                                            麻煩用力ㄉ給亞媽推一個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