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麥媽心愛ㄉ女婿jjㄉ回國見面會

麥媽辦在大溪ㄉTIAN廚房~

上次和老公來過一次 感覺不錯~

加上又是麥媽辦ㄉ~亞媽當然使命必達~(拖著重感冒ㄉ身體ㄝ要殺過來~)

但~我勒~~我今天又是衝第一個ㄟ  

一到ㄌ現場~沒看到任何人  可真嚇ㄌ我一大跳ㄋ~

好在~不用3分大佬八和麥媽ㄝ到ㄌ~

因為位子不夠 所以一定要在到現場排位子

看看~~麥媽真ㄉ很愛他ㄉ女婿喔~ㄏ

這天~PC2ㄉ人員除了遠在花蓮ㄉ地瓜一家都到齊囉~

PC成員: 亞媽一家   麥媽一家  勳媽一家  恩媽一家   茹八一家 大佬八一家

還有:  JJ一家   子誼媽一家  宏&妍一家  兔兔一家  騏一家  小公主媽一家 

真ㄉ很多人ㄟ~   

因為10點到達還沒開始  好在

這天亞媽有帶泡泡來給小朋友玩 
 
連大佬都看ㄉ入迷ㄟ~
 
小麥最進很喜歡嘟嘟嘴喔

連吹泡泡ㄝ那麼可愛ㄋ~

 

歡樂ㄉ時光真ㄉ很快

一下就11點ㄌ 大伙馬上殺進去  因為快餓死我啦~哈

才沒多久我家ㄉ小孩都汗流浹背ㄉ 

這天我們很幸運ㄉ和宏宏一家坐一起喔~

看宏真ㄉ好可愛喔~  本來還呆呆ㄉㄟ~一看亞媽在拍他

馬上變臉~哈~  
可愛ㄉ葦弟  我可是第一次見到ㄉ說

本來要好好ㄉ來享用一下你這大餐ㄉ

要不是我重感冒~~ㄏㄏㄏ

放ㄌ你一馬吧~下次就沒那麼好運啦~哈

茹茹人勒~唉唉~~今天心情超不好ㄉ啦~都拍不到說~><' 
因為葦弟被我嚇到啦~

大哭ㄌ起來ㄌ   這時看到ㄌ茹八

展現ㄌ超父愛ㄉ動作~~~




帥氣ㄉ小宇和子誼

沒辦法亞媽重感冒  一靠近小朋友我都不敢說話ㄌ

深怕不小心  傳給ㄌ小朋友~
 

勳大爺  今ㄉ心情看起很好喔~


 騏一家~

 
小恩~
 
終於讓我見到ㄌ本人  可愛ㄉ兔兔 
小麥今天意外ㄉ冷靜ㄟ

是因為未婚夫在身旁ㄉ關係嗎~
 



帥氣ㄉJJ
 

我們這桌非常ㄉ快速ㄉ上菜啦

這次 亞媽點ㄌ上次亞嬤吃ㄉ鹹豬肉加醉雞

幫亞嬤點ㄉ是好吃ㄉ招標  泰式椒麻雞  一上菜亞嬤嚇到

因為是一次有2塊雞排ㄟ  真ㄉ很大一份說~哈  

但是真ㄉ好吃~ 
我家ㄉ展展是吃甜點吃ㄉ很開心   
看看   人比花驕ㄉ照片吧~哈  有水吼~ 
細心ㄉ宏媽  非常ㄉ忙  
看她一下餵妍妍一下又要顧宏宏~~超忙ㄉ啦~ 
我家ㄉ小朋友今天都吃很快  (難得)
所以就先到戶外看一下囉

沒想到被他們兄弟給找到ㄌ蝸牛

看看兄弟兩互動ㄉ畫面~感覺很讚ㄋ~ 

很快ㄉ其他ㄉ小朋友ㄝ都跑出來玩啦

小恩帶心愛ㄉ球球~

勳爺ㄝ有帶球球出來玩喔~



每個人ㄉ手上都有小車車喔

是公主媽送給小朋友ㄉ喔~~很貼心ㄋ~

帥J還是如此ㄉ冷靜ㄚ~~

哈~妍妍ㄉ表情好Q喔~

而小女生就是要拍拍啦

還堅持要帶婆婆送ㄉ禮物出門去喔

我說親家母親(綠豆媽)你家ㄉ媳婦心早就飛到你家去ㄌ啦~

我看真ㄉ要在找一天  讓小兩口在見一面ㄋ~ㄏ  

不忘  要幫心愛ㄉ狗狗拍一張~
 

今天ㄉ主角~帥J非常ㄉ冷靜喔

亞媽在JJ身旁連拍ㄌ很多張 

ㄝ是很冷靜看著
 
我家ㄉ涵涵真ㄉ拍上隱啦 

可見這天她ㄉ心情超嗨ㄉ~^O^

 



祖孫3人一起做~

但因為亞嬤太胖嗎~

最後都摔到地上去ㄌ~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