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ㄌ無名後    寶貝ㄉ生日當天我都會寫一文精彩回顧

因為用無名還沒滿一年ㄋ~

只有涵涵ㄉ精彩回顧還沒寫過

今天  6月24日  是我家寶貝公主ㄉ生日

就來一文回顧    ㄝ讓自己在看看寶貝小時ㄉ可愛模樣吧~

不過

唉~我家涵小時可不是很可愛ㄟ

要有心裡準備喔~噗


一出生   就具有喜感ㄉ寶貝~



眼睛還真靈活ㄚ~



從小就知道要擠   奶溝~ 


因為長ㄉ真ㄉ不像女生  

硬是要帶可愛ㄉ帽子讓人來分別出來

但~還是沒用~唉



沒辦法ㄚ~看看翔翔小時後ㄉ照片~

太可愛啦~~  所以妹妹出生ㄉ時後

大家都想應該和翔翔差不多~

但差很大~



約4~5個月  還會給我比yaㄟ   太厲害啦


和聰哥拍照   ㄝ會比7~~~~是在報名牌嗎~哈



妹妹小時後很喜歡給她夾髮夾~


快1歲ㄌㄝ越來越可愛ㄌ  慢慢ㄉ有小女生ㄉ可愛ㄌ


第一個哈麥二齒~~


亞嬤~~硬是要幫涵涵綁上像太子爺ㄉ髮型


但我個人喜歡  沖天爆~


從小就食量驚人  好在~~

長大後~沒有變小胖妹





第一次帶妹妹去逛淡水~




第一次穿泳裝~辣~


第一次坐鞦韆時  哭ㄉ很可愛~


涵涵ㄉ第一個生日   滿週歲


涵涵第2個生日  

身上戴滿ㄌ姑姑送ㄉ禮物~

(那時亞媽ㄉ臉好圓喔~剛生完展展一個月而已)


涵涵3歲時去拍ㄉ照片



涵4歲辦ㄉ生日趴 


附上亞媽找到ㄉ影片

小時後沒有多錄影下來 真ㄉ很可惜ㄋ~

不過 好在  還有影片可看~^^







最後:

給我最愛ㄉ女兒

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ㄉ禮物

因為有妳讓我ㄉ生命更加ㄉ精彩

因為有妳讓我知道 原來我可以這樣去付出我ㄉ愛

因為有妳  我有一個超幸福美滿ㄉ家

因為有妳  一切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