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和茹八  子誼媽  twins媽   我們4家口ㄉ人  一起來到動物園

因為我家ㄉ2隻要補課   剛好就和大家一起前往ㄌ

謝謝一早就來我家接我ㄉ茹八  感恩~

一早7點多就起來ㄌ  所以一到動物園   展展一付還沒睡醒ㄉ樣子ㄋ 
第一次見面ㄉ宸宸

一直看著我  好害羞喔~哈~


這天天氣非常ㄉ熱   很難想像  前天大豪雨ㄟ~

小朋友一進園  第一件事  就是買喝ㄉ

沒想到  動物園裡面有全家便利商店ㄟ   真ㄉ厲害  

現在連   小朋友最愛ㄉ麥當勞都有喔   真讚~



一進園   工作人園就會發   貓熊ㄉ票給妳  一看   天ㄚ 

跟本是要馬上殺上去ㄟ 

進園ㄉ時間9點40分  看熊熊ㄉ時間是10點

噗~~  真ㄉ是馬上殺上去ㄟ

但是沒等待到啦  不過ㄝ沒看到多久   約3分鐘吧~

不過展展到是看ㄉ很認真ㄋ  

因為這算是他開始懂事  會認動物第一次來動物園

之前都是給動物看~哈





接著我們一群人做小火車到ㄌ  最上面去~

這樣比較輕鬆點   我家ㄉ展展一路衝衝衝  

來到ㄌ 這~看到很多不同種類ㄉ烏龜   看ㄉㄝ是入迷ㄋ

但是~~展展把這烏龜當成ㄌ溜滑梯ㄟ  



一出來後   小朋友都馬上補充水份和食物  

這天  真ㄉ都快成乾啦  






這時   時間ㄝ過ㄌ1個多小時ㄌ 

天ㄚ

不是逛不到5分之1嗎     要逛到天黑喔     

看看  連大人都很累ㄌ   沒想到小朋友   還很嘿ㄉㄟ


我家展展   一路   衝衝衝

來到ㄌ企鵝館     展展超開心ㄉ 

因為都只有在電視和書本上看過而已

謝謝茹八一直都有抱起我家ㄉ展展看動物唷

真是辛苦你啦~



天氣真ㄉ太好啦   一出企鵝館馬上換衣服

因為都濕啦~  

這時已經中午啦    天ㄚ    走ㄌ4分之1而已ㄟ   

小朋友走ㄌ2小時ㄌ 真是厲害




沒想到我家ㄉ展展喜歡  熟女ㄟ   哈

twins媽以後會很輕鬆喔   因為寶貝都很貼心  ㄝ很細心說 



ㄚ   妳是那位ㄚ  

眼神還真殺ㄟ    不過一說來笑一個    哈   馬上變臉ㄟ  

到現在還是很迷糊ㄉ我 


展展已經要不行ㄌ

水很冰    所以~~表情好好笑喔


可愛ㄉ子誼     今天ㄝ是有暴走到喔

害羞ㄉ茹茹    茹媽沒來  換抱大樹幹啦~

實在太熱啦   喝喝喝      喝很大

帥氣ㄉ小宇    頭髮都濕ㄌ


休息ㄌ一下  馬上在出發    

小朋友ㄉ體力    真ㄉ很驚人ㄟ   

看看  有得玩  都不會累ㄌ說~





連小小ㄉ子誼ㄝ馬上暴衝ㄌ起來~哈





本來是說要到入口處ㄉ麥當勞吃中餐ㄉ

但現在都下午1點多ㄌㄟ

不要鬧ㄌ    不要說大人ㄌ 小朋友都很餓啦  

但最餓ㄉ好像是我~

一到河馬區   馬上點餐   自己就先開動ㄌ  

大家都說  不要連吃飯  我都衝第一個   哈

因為真ㄉ好餓ㄟ    一早9點半入園  到現在下午1點半ㄌㄟ

我們走ㄌ4小時ㄌㄟ  我第一次來動物園  有待那麼久ㄉ說

展展ㄝ是~第一次走ㄌ那麼久ㄉ路  以一個2歲ㄉ小孩來說

今天ㄉ表現非常讚啦  

用完餐後    

小朋友開心ㄉ完泡泡 

看看展展連玩泡泡都過睡覺ㄌ  





我說茹茹ㄚ   就很熱ㄌ  妳一定要穿外套嗎~


暴走ㄉ子誼    今天ㄝ走ㄌ不少路說  

ㄝ是一路開心ㄋ~


展展一看到鱷魚   馬上坐上去

但沒想到   哈哈哈

太燙啦   跳起來   還一直模小雞雞ㄟ

ㄎㄎㄎ





休息ㄌ過1小時後   ㄝ2點半ㄌ 

要快快走完ㄚ  

到ㄌ 

駱駝區   我說  這位老兄ㄚ

你是要嚇死人ㄚ

你睡覺都這樣睡ㄉ嗎    (很像死掉ㄌ)



這時展展不行ㄌ


下一秒  就睡ㄌ  

因為我真ㄉ不行啦  就自行前往到入口ㄉ麥當勞去休息 

沒想到  哈   茹八ㄝ不行ㄌㄟ

就這樣我們3個就先去出口等大家囉  

小朋友就交給子誼媽  和twins媽去照顧ㄌ 


在和茹八走下去ㄉ時候   

還一直想   明明勳媽一家今天會來ㄉ說   

到但ㄌ下午3點多快4點ㄌ   我們都沒遇見他們ㄟ

不會  剛好    我們後面有狗仔一直拍我們ㄉ照片吧

因為這天茹媽上班~我媽沒跟   哈

剛好又只有我和茹八和展展

ㄎㄎㄎ    這畫面  要是被勳八給拍起來   誤會可大啦   

沒想到  到是眼尖ㄉ茹八   發現ㄌ勳媽他們一家人ㄋ 

看看小勳  

我好喜歡這張喔  

好帥

好有男人味喔  




茹茹走下來   ㄝ累ㄌ  完全是躺在茹八ㄉ身上ㄚ



你一直看我  又想幹嗎ㄚ  

剛睡醒ㄉ子誼   好可愛說 



ㄟ    小伙子    看就看ㄚ   還流口水ㄟ 

小朋友ㄉ臉上都是虛弱ㄉ表情和要乾掉ㄉ樣子   哈


最後   大家  結果ㄌ開心  ㄉ一天  

小勳和大家說在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