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連續假期

 因為茹八ㄉ相約  我們來到ㄌ景點很美ㄉ天空之城  


真ㄉ很美~  很有國外ㄉ感覺  

看看展展多開心ㄚ   一直叫一直觀望著這裡ㄉ一切 

當然景點那麼美  怎麼可以少ㄌ可愛ㄉ爆表ㄉ大佬ㄋ~ 
越看越帥ㄉ小勳   但真ㄉ看不出他比展展還小~噗 
當然少不了超人氣小麥~^o^ 
勳爺叫著亞媽   好好聽喔     
認真ㄉ茹八一直拍照  都不知茹茹都過餓瘋啦~

看看茹茹超無奈ㄉ表情ㄚ~哈 
一直被我偷拍ㄉ小恩~^^

ㄝ是離上次見面有一段時間ㄉ祺媽~

今天ㄉ臭小子心情超好ㄉ~
 
甜美ㄉ寶貝~ 
硬是要去破壞人家一家人ㄉ翔~

唉唉我說兒子ㄚ   你不會真ㄉ愛上大佬八吧~ 
變臉超快ㄉ展展
 
哈  差很多吼
 
怎!拍都可愛ㄉ大佬
 
親家母ㄝ要和未來ㄉ女婿拍一張~ㄎ 
看看大佬ㄉ表情  心想: 哇   好帥喔好有安全感ㄚ 
扭妞一家   離上次見面ㄝ有一段時間ㄌ   
難得茹茹對我笑ㄟ~哈  因為給ㄌ糖~~噗~ 
在來  介紹餐點ㄌ  老實說 

真ㄉ很難吃  牛排都乾ㄉ~噗 像吃牛肉乾
翔ㄉ兒童餐ㄝ是~雖然有像樂雅樂ㄉ餐盒但味道差太多~要價350元加服務費
我點ㄉ餐  要價780元加一成ㄉ服務費
靠  

超貴  又難吃  重點一點ㄝ吃不飽  

而且服務人員 服務超差  雖然當天ㄉ遊客真ㄉ很多

但是更是應該把服務做好機會ㄚ  

重點是  他們沒有開發票ㄟ

很誇張還是你要主動要才會給喔  

其實還是麥媽和我說ㄉ~因為我跟本沒注意到~噗
那麼貴又難吃服務又差
天ㄚ 

我想我在ㄝ不會去ㄌ~

但好在  這天  

有pc2ㄉ成員和其他無名ㄉ媽媽一起相聚  

心情很好ㄋ~因為~和他們在一起  開心最重要ㄌ

 
我家ㄉ小孩一直跑到一樓去玩

看他們多開心ㄋ~^^ 
謝謝我阿母  幫我照顧小朋友~




而在三樓ㄉ寶貝ㄝ是  一直開心ㄉ吹泡泡

謝謝茹茹把泡泡借給翔翔玩喔

茹茹一直看翔翔~我問  你比較喜歡小宇還是翔翔ㄚ  那個比較帥ㄚ

茹茹非常ㄉ害羞說  小宇~

哈茹八~你可以嫁女兒啦~ 
在來介紹當天閃到不行ㄉ夫妻~
這張其實是夫妻兩在隔空親親ㄉ時間被我拍ㄉ~

恩八發現我在偷拍 嚇ㄌ一下~哈

 
但~~還是一直在談情說愛ㄉ  完全把小恩給遺忘ㄌ 
看看恩媽幸福ㄉ表情  凝望著恩八  天ㄚ   好閃喔~ 
這來

當天第2閃ㄉ夫妻  

貼心ㄉ祺媽~~幫祺八按摩  天ㄚ ~~好溫柔喔   

我看你們2對夫妻   快回家去生第2胎啦~~~ 

可愛ㄉ小麥~~偷吃餅乾  還躲在底下  哈   
要回家囉   

涵涵在來個連拍~哈~


又在哭~

哈~~因為不給他看狗狗在生氣啦  好心ㄉ狗主人說

來來~~不要哭   才讓展展ㄉ心情又好ㄌ起來


帥~

辛苦ㄉ阿母~~哈~


後來我們一家人就先走囉  謝謝扭妞八帶我上高速公路~~感恩~^^

我們開到ㄌ湖口先到休息站休息一下

剛睡醒ㄉ展展  好帥ㄛ~哈


翔一看到著大恐龍  說什麼都要拍一張才行






在休息站我們休息ㄌ快40分鐘  

透透氣一下  順便買個吃ㄉ 不然真ㄉ餓壞ㄌ~

最後就回到我們ㄉ愛ㄉ小窩  

謝謝茹八ㄉ邀約  讓我們又開心ㄉ渡過一天~^o^

但真ㄉ累到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