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米滷媽約大家來到中壢市ㄉ羊世界

讓小朋友來看動物走走~

一到羊世界  就看到 小勳叫著~亞媽  天ㄚ  好好聽喔~哈

但小勳你看起來越來越可口ㄟ

小朋友等不及ㄌ 馬上都往裡面衝 
今天~翔ㄉ情敵(Jerommy)沒有來~哈哈哈


好久不見ㄉ霈霈  越來越  Qㄌ

真ㄉ很冷靜ㄉ宏宏

人家說 要嫁入老公家就要先搞定小姑  看來大Q很明白ㄋ~


主辦人ㄉ小甜心   米滷蛋   長高ㄌ說 而且笑起來超甜ㄉ啦



哈 總算讓我拍到ㄌ吼  但~這是唯一一張   

ㄚ人勒~只在入口處看到 之後我就沒遇到ㄌ 

誠媽~你故意ㄉ吼~

佳鈴和表哥   (佳鈴還在適應中)

這天天氣很熱   小朋友都一直喝喝喝

TOYOTA  很可愛喔

給糖果吃~還會親親喔  親親時會說  嗯~~~~ㄚ~~~(好可愛喔)


長大很多ㄉIAN   成熟ㄌ不少ㄋ

可愛ㄉQ妹 

諾諾  因為沒睡飽~所以心情不好中

突然  

有一道光  

天ㄚ~好閃  是誰

哈 

原來是可愛ㄉ大佬~~





涵涵這天餵ㄌ不少動物  光買餵食ㄉ花ㄌ快200元


不過寶貝很開心~


ㄚ~~現在是這樣ㄚ  脫光光ㄟ

哈 原來有小水池ㄚ  小朋友都下水玩啦

但是  兒子ㄟ  你脫ㄉㄝ太多ㄌ吧~

看看翔翔和大Q在鳶鴦戲水ㄟ   

大Q還喊說:來ㄚ來ㄚ  來抓我ㄚ    年輕真好ㄚ







大家幾乎都有穿衣服ㄟ  只有展展小Q脫最光啦~

上來後 翔還貼心ㄉ幫大Q扭乾衣服ㄟ 好好喔~

兒子ㄟ  真ㄉ很讚喔~


和八八感情很好ㄉ米滷蛋   被八八親著笑ㄉ很開心ㄋ

玩水後  肚子餓ㄌ  展展吃蝦味鮮  開心ㄋ


差點未蝦味鮮吵架ㄉ兄弟 小熊和TOYOTA

剛好 展展ㄉ水不在我這 大佬媽拿出大老ㄉ水要給展展喝

沒想到

看看這貼心ㄉ小子  不喝~去餵大佬喝ㄋ

有看到小勳在後面看到ㄉ表情嗎~

沒想到小勳一看後  展展馬上出手   親下去啦~

小勳馬上過來  跪下

小勳: 老婆大人 原諒我  不要走  我會像我阿八一樣餵我媽媽一樣ㄉ貼心來餵妳ㄉ

我們合好吧~

大佬:  好吧~  喝一下 讓你有面子

沒想到  一旁ㄉ小Q  更是猛ㄚ  

就這樣給研研  親ㄌ下去 ~哈

Q媽家ㄉ喜事都近囉~

因為小麥沒來  心情超不好ㄉ大佬八   

還不承認一直強顏歡笑 


展展說  :   我這才叫強顏歡笑啦~ㄎ

小勳說  我ㄝ要強顏歡笑一下~

哈   熊媽  我有拍到全家福ㄟ   ㄎㄎㄎ

這樣算吧~噗~

小熊是個很難誘拐ㄉ小孩ㄟ 

看來下次見面~我要認真點ㄌ~

可愛ㄉ妹妹  哈    青春ㄉ肉體被我家ㄉ展展看光光啦  抱歉ㄟ~ㄎ

獻獻  一路上都很嗨  來到這 都不玩   

是因為沒有你要ㄉ妹嗎~

宏宏  因為一直怕妹妹不見  所以哭哭

真ㄉ是位好哥哥ㄋ~

我家ㄉ臭小子  有發現頭髮有一點點不一樣嗎

因為有修ㄌ一下下   比較有MANㄌ~

怕ㄉ要命  還要坐  涵涵一直叫~

妞妞  回家才拍到妳~哈

我家ㄉ3隻還不想回家ㄋ  

謝謝米滷媽ㄉ邀約   寶貝這天玩ㄉ很開心喔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愛ㄉ親親



小勳:  我不管啦  我ㄉ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