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茹八ㄉ生日喔  但ㄝ是茹媽ㄉ生ㄖ

真ㄉ好巧喔  又一對同一天生日ㄉ夫妻~

這天我們選在評價不錯ㄉ~詹計  吃麻辣火鍋   

這樣一鍋要價400元~ 
牛小排一份~要價300元   

老實說不便宜啦   但~~真ㄉ好吃  
因為我愛吃鴉血
所以又加點ㄌ一份  就變ㄉ滿滿ㄉ~~ 

今天~~我ㄉ角色是惡婆婆

 
但你們夫妻兩才壞心吧~

還比耶ㄟ~



 
今天涵涵心情很好一下就吃完ㄌ
 

小恩今天人不舒服有點感冒但快好ㄌ  

大佬八一家現身ㄌ 



天ㄚ

好不舒服喔~哈

我比較喜歡你"就冷"ㄉ樣子ㄟ
一整個斯文~~大佬媽一定是這樣被騙ㄉ啦~ 

有發現小麥沒來吼~

因為小麥ㄝ感冒啦~~~

 
ㄝ愛吃玉米ㄉ小孩~~    

勳媽下次來個   玉米趴~不錯喔~ 

這2個人   不知在想什麼~

 

壽星一家人   茹還是在後面

 

可愛到爆表ㄉ大佬  

你說   

你為什麼那麼可愛ㄚ~


大佬:  因為我像媽媽ㄚ  所以才會可愛ㄚ~ㄎ

 

pc2ㄉ成員感情越來越好ㄌ 

勳媽有事不能來~

 

大佬:  勳婆婆你沒來 我就找亞婆婆囉~^^

 

涵ㄝ吃醋啦~~所以我ㄉ寶貝一定要來一張啦~  

小恩一看到蛋糕就開心ㄉ不得了ㄋ  

好甜蜜喔~

茹八茹八生日快樂~

 

小 恩已經想吹蠟燭ㄌ說

 

展展今天不是我生日喔~ 

一然很黏ㄉ茹茹

好在

大家吃完後  茹茹心情好多

還會對我笑ㄌ說

茹茹妳很幸福喔~有一對很疼愛妳ㄉ八媽~^o^

生日快樂~~

ps~我知道我 拍ㄉ不好不要在念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