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潮走秀後    大家就在一旁用美味ㄉ點心啦~~

不過

怪怪~~大家ㄉ小孩不見或玩具不見都請亞媽幫忙廣播ㄟ

主辦人不是恩媽和麥媽嗎~~~噗~~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哈~
是我比較像廣播人員嗎~~

亞媽休息ㄌ一下後  就趕緊去拍拍囉~~~


我說  你是安安還是皓皓ㄚ   笑成這樣~~

是找到ㄌ你心中ㄉ妹嗎~~

麥媽小麥



非常愛吃玉米ㄉ小勳~~

我說勳媽    真ㄉ~~~我親到小勳ㄉ嘴啦~~



帥氣ㄉ提米

可愛ㄉ雙胞之一~~噗~~

太像啦  亞媽五還是認不出來啦~><"


可愛ㄉ        Q妹  一家人衣服都有Q喔

超用心ㄉ~


小美女  婷婷

可愛ㄉ諾諾

荳媽~~~可愛ㄉ弟弟  累ㄌ~^^

這一張ㄚ~~是大家在大合照   提米一家

這一家人在一旁   納涼ㄟ~~被我抓到~~ㄏ

辛苦ㄉ鳳姨   ㄝ是一大早就到恩媽家去幫忙ㄌ~~

亞媽ㄉ女神~~哈~~ 


今天ㄉ大人物    拿到ㄌ頭獎  

小樂八還硬是把小樂ㄉ腳  放在獎品上~~

二少媽    辛苦妳ㄌ~~難得ㄉ出遊  

亞媽確沒能好好ㄉ和妳聊天ㄋ~><"


恩媽~~  還是一樣都把臉往後ㄟ~

妳ㄉ臉不大好嗎~~   ^^


恩媽用心ㄉ   玫瑰花喔  一人一支ㄟ~~~謝謝恩媽~

我家展展ㄉ愛狗~~ㄏ

凱媽  結果  噗~還是沒能和妳好好ㄉ聊天ㄟ~~哈~~


諾諾吃糖果ㄉ樣子還真可口ㄚ~~


提米和我家ㄉ展展一起玩泡泡    但2人沒有交流

兒子ㄟ

你今天比我還忙ㄟ  一直爆走說~

涵涵今天很乖  知道亞媽在忙ㄝ累ㄌ

都乖乖ㄉ自己玩ㄋ~~













沒想到   公主媽     妳看看

2個男生當起ㄌ好朋友ㄌ把大Q給放一旁ㄋ~~

因為泡泡破ㄌ   超生氣ㄉ啦~但~~~

一看到又有泡泡   

ㄝ太開心ㄌ吧~^^    兒子你變臉變ㄉ快ㄟ~

小Q以快速ㄉ腳步     從我面前走快~~哈~~

小熊ㄝ是快步上前

小熊:   拍好看點ㄚ~~

近看小熊很有男人ㄉFU喔~嘻~


還在喝ㄉ子誼   和展展有得比ㄋ~^^







以上3位是辣媽家族ㄉ小孩~~

說~~報上名來   ~~


最後PC2人員ㄝ都累ㄌ在一旁休息ㄌ~

主辦人一家~  圓滿落幕喔~辛苦ㄌ~~
~恩八你ㄉ表情ㄝ太 好玩ㄌ吧~

和我老公一樣喔~走搞笑路線ㄉ~

結果後~PC2人員到ㄌ  恩媽訂好位ㄉ熱炒好好ㄉ吃一下囉~
 
展展今天流ㄌ太多汗ㄌ    一直喝喝喝
 
寶貝涵涵今天ㄝ是玩ㄉ很開心  
吃ㄌ不少ㄋ~


亞媽就拍到這囉~因為晚上不知怎麼ㄌ  
眼睛紅腫ㄌ起來~><"  

ㄝ累ㄌ~~

不過今天真ㄉ很開心    ^O^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