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期待很久ㄉ母愛真偉大之野餐趴

我家ㄉ小孩前一晚就一直說  我們要野餐ㄟ  好讚喔~

但因為亞媽不知道路 前晚還和茹八  一直瞭解路線

以前亞媽都有前導車帶路ㄉ說  但這次我ㄉ前導車棄我而去

沒關係 只好自力自強囉~

一早要出發前  還打茹八確認一下路線
才不會亞媽到ㄌ現場都結束ㄌ~

中午一到 我們一家5口就出發囉~才開車不到3分鐘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好熟悉ㄉ臉孔喔

那時亞媽在路上剛好有塞ㄌ一下  看ㄌ前方ㄉ車子

就一直認為就個人長ㄉ好像~

我前導車ㄉ駕駛員  但因為我忘ㄌ車牌號碼

所以~馬上~~電話就打過去   

駕駛員一接~  幹嗎~  

我問說~哈~你在幹嗎ㄚ在哪ㄚ

駕駛員說:  我在開車ㄚ~(口氣很差)

亞媽說:你車牌幾號ㄚ

駕駛員說: 就****~~(口氣更差)

亞媽說 : 真ㄉ喔 好巧喔  我好像就在你後面ㄟ

駕駛員說:  安ㄋ~(心想~~靠)

亞媽說:  哈哈哈  命中注定啦~連出門我ㄉ前導車都會自動前導到我前方

就說啦 ~你注定要當我ㄉ前導車ㄌㄚ~

那位駕駛員就是    ~~大佬八  啦~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

最後亞媽當然是由前導車帶路囉~

不過還是要謝謝茹八  

因為茹八還打電話給亞媽 非常害怕ㄉ我~~會開到5點才到會場  噗


一到ㄌ會場

我們所有ㄉPC2人員都到ㄌ~(一點到)

開始準備一切ㄉ活動ㄉ東西

看看下面這餐盒  很讚喔    恩媽真ㄉ超用心ㄉ啦~(主辦人)

裡面有麵包~貓熊ㄉ餅乾~~~等等還有飲料~




下面是當天走秀ㄉ大獎




恩媽這時非常ㄉ認真  指揮PC2人員一切ㄉ工作事項

而我家ㄉ翔一究是~~黏著大佬八   連開飲料都要找他~



可愛ㄉ地瓜妹和水亮亮ㄉ地瓜媽~

可愛ㄉ爆ㄉ地瓜   超可愛又很帥ㄟ  重點是  

當天~哈哈  地瓜親ㄌ我ㄟ



我家ㄉ展展  
喝很大   一直喝喝喝   沒辦法太熱啦~><"

看看這背影

好帥喔   亞媽好愛說~

但是展展馬上不見ㄌ 

一出現後  ㄟ










不知是誰家ㄉ狗ㄟ  
亞嬤說 還不還給人家ㄟ~ㄟ害

展展真ㄉ超愛狗ㄉ啦~

真怕長大後一直吵說要養ㄋ

連可愛ㄉ大佬ㄝ一直看展展牽ㄉ狗狗ㄋ~^^


我說:大佬ㄚ  妳自己說要當我媳婦還是乾女兒ㄚ

快說 選一個  我家ㄉ展展無法承受妳ㄉ三心二意ㄌ~


小恩 今天很乖ㄉ在一旁  不知是不是太熱ㄌ
一直乖乖坐著ㄋ~


小麥是一直嗨嗨嗨~

不知在嗨什麼~哈~



茹茹就不用說啦  

每次要拍茹茹ㄚ  就一定要等她吃東西

馬上偷拍~ㄏ  看看茹茹吃東西ㄉ樣子真ㄉ是太美味ㄌ



為什麼放勳八ㄋ~

第一~因為小勳不見啦~噗~(不知跑到那玩ㄋ)

第2~勳八都會自動拍我家ㄉ涵涵和展展~好感動喔~~

以上是我們~PC2ㄉ成員代表喔~^^

最後來一張  主辦人   美美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