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亞媽ㄉ好朋友來到家裡玩~~帶這他那可愛ㄉ一對兒女

難得ㄉ聚會~(在吃火鍋)~讓我想起當初我們剛認識ㄉ時候    我們算是高中同學  

由於亞媽上課很混  大多ㄉ時間都是在睡覺   一星期上不到3天課吧

老實說我連我ㄉ同學有誰我ㄝ不清楚  ㄝ常有人說  我和你同班過~~噗~~一點映像都沒有ㄟ

但是世界還是有些熱心ㄉ同學   我ㄉ好友    品虞就是  

每次我到學校都會告訴我今天上什麼課  有要考什麼試   甚至大考ㄝ都是她通知我ㄉ~~

到中午~~亞媽真ㄉ很累~(晚上打工)~常常不吃就是一直睡   她都會去幫我買中餐

老實 說亞媽年輕時是一個不喜歡接近人群ㄉ人   常常都是獨來獨往ㄉ那時她ㄉ舉動是真ㄉ有感動到我ㄋ~~

我映像最深刻是~~有一次我和我媽吵架  我第一個想到ㄉ就她~~

馬上打電話給品虞說  你馬上來我家    搬行李  

當然品虞會問~~要搬到哪兒ㄚ~~~            亞媽那時ㄝ沒多想  就說當然是住你家ㄚ   哈哈哈(真不要臉)

到ㄌ出社會ㄝ是一樣~~有一次亞媽要考美容職照   那時第一個想到ㄉㄝ是她~~哈哈

打電話給她~~品虞都會說~~一定沒好事    噗(厲害喔)

我會說對ㄚ~~~你從現在起到我考試ㄉ那天假日都是我ㄉ   不可以約會去喔

當然品虞ㄝ是很支持我ㄉ   ㄎㄎㄎ

最最讓亞媽感動ㄉ一次是 `~~亞媽生小孩

那次是妹妹   但品虞人當時在馬祖我打電話給她說   你什麼時間回台灣ㄋ

她說ㄌ2天ㄉ時間   就問   你又要幹嗎啦~~

當然是陪我生小孩ㄚ

結果當然是真ㄉ有回來陪我囉

記得那次生妹妹  亞媽可以說是哭天喊地ㄉ   因為真ㄉ很痛說  妹妹太大隻ㄌ

那時亞媽還一邊哭一邊和品虞對不起      因為他還沒結婚ㄟ

對一個沒結婚生小孩ㄉ人  看到亞媽叫成這樣  我想都會不敢生吧

最後亞媽生出妹妹時~~~品虞還很生氣ㄉ對我老公和婆婆說

現在是怎樣ㄚ   生女兒就不用來陪喔

上班有比老婆生小孩重要嗎    當時我老公和婆婆是一臉尷尬ㄋ

但是我那時可以說是要感動ㄉ掉眼淚 (但哭到哭不出來ㄌ)

我常對品虞說一句話             認識妳是我燒ㄌ3輩子ㄉ好香

                                     而妳認識我是你上輩子沒燒香   哈哈哈  

人生有能幾個知己ㄋ              我想大家認同吧           

哈~~2個沒睡好ㄉ黃臉婆



說好我們要一起~~~參加彼此兒女ㄉ婚禮(因為妳跑不掉ㄚ~~妳是翔ㄉ乾媽ㄋ)哈哈

看著兒女結婚生子  我們一起當阿婆      ㄎㄎㄎ      我們友誼會一直下去ㄉ喔~~~亞媽愛妳ㄛ~~~
~~~~~~~~~~~~~~~~~~~~~~~~~~~~~~~~~~~~~~~~~~~~~~~~~~~~~~~~~~~~~~~~~~~~~~

現在來看看那天寶貝在做什麼ㄋ~


若若   吃著亞媽煮ㄉ火鍋麵~~很開心


獻獻    每次都很開心ㄟ~~~


和展展ㄝ是玩ㄉ開心ㄋ~~~當然只有一開始~~噗



哈哈~~若若有好吃到怎樣喔



認真吃著展展ㄉ餅乾


哈哈  我家ㄉ展展生氣啦

希望我們ㄉ小孩ㄝ會和我們一樣     感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