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9點多  亞媽就帶這翔翔做公車在換捷運來到ㄌ~~新店

一看~~哇哩~~  人還真ㄉ多ㄚ

原來是全台北縣ㄉ吉的堡ㄉ中大班都要來考試ㄋ

對翔翔而言   這可是第一次說

所以翔翔帶這滿滿ㄉ信心和玩樂ㄉ心情來到ㄌ考試會場



看看翔一付    自在ㄉ表情完全沒有緊張ㄉ樣子

好在   有遇到同班ㄉ同學當然ㄝ就玩ㄉ起ㄌ



凱倫   笑ㄉ很開心ㄌ~亞媽每次看到凱倫都是笑ㄉ很開心

不像我家ㄉ~~~  那是什麼表情ㄚ



凱倫ㄉ媽媽     我們有1年多每見過面ㄌ~~

沒想到`~~    她ㄝ生ㄌ第3個ㄚ     

厲害ㄟ   身材ㄝ超好ㄉ啦      一聊天後  才發現原來我們住ㄉ非常近ㄚ

互相留ㄌ電話說要找一天到彼此ㄉ家玩玩ㄋ~~

看來亞媽ㄉ假日又多ㄌ一個好去處ㄚ



一直超ㄉ要拍照ㄉ凱倫   問他說拍起來帥嗎~~

直說~~很帥喔~^^             他和翔翔可是班上有名ㄉ前5帥ㄟ

真的是出盡風頭ㄚ



   我說兒子ㄚ   你這個前5帥   不及格喔~~

要看鏡頭ㄚ    每次都裝ㄉ那麼酷



Angel   亞媽超喜歡她ㄉ啦  一直問她要不要當我家ㄉ媳婦ㄋ

媽媽ㄝ說angelㄝ很喜歡翔翔

有一陣子ㄚ開口閉口都是翔翔ㄋ~~~亞媽對她ㄉ映象很深刻

因為每次到學校一看到我都會說~~翔翔妳媽媽來囉



2個人開心ㄉ玩在一起    本來2個人還互相摸對方ㄉ臉互看說

來不及拍到啦~~吼   單眼~~你等我ㄚ~~~



進入教室ㄌ~~翔把自己ㄉ名片用好~~





還真ㄉ很有自信ㄋ~~




很多家長說~~~有一種很妙ㄉ感覺ㄟ~~

才幼稚園說 就開始學習著這樣ㄉ大考ㄋ            亞媽算還好啦

考ㄉ好當然就獎勵囉       考不好~~~打斷腿             開玩笑ㄉ啦    考不好  下次在加油ㄚ~~

不要給孩子太大ㄉ壓力



要到外頭等候ㄌ~~~等ㄌ約50分鐘~~~

原來翔翔ㄉ考試是一邊聽廣播ㄉ說英文題目一邊寫答案   厲害ㄋ

考完ㄌ~~喔耶~~~

因為我們是第2批    老師說明年妹妹ㄝ要考ㄌㄋ~~

如果我很幸運ㄉ話就是   一個在第一批9點考ㄉ   一個在第4批  下午3點半考

我哩~~不就要等一天ㄚ  因為真ㄉ有媽媽是這樣ㄉ說



翔考完出來後我問如何ㄚ

都會嗎~~接著亞媽就送上翔翔喜歡ㄉ鹹蛋超人糖果

翔翔超開心ㄉ~~



看看他ㄉ表情就知道~~

ㄝ要謝謝凱倫ㄉ媽媽  順路載我們回家喔~~讓我們不必在做捷運回家ㄌ~~感恩~~



好在翔翔懂ㄉ分享喔~~凱倫ㄝ是開心ㄉ吃著糖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