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亞媽一整個累累累~~

雖然算是習慣ㄌ吧~每天一早起來就要讓翔翔涵涵去上課

好在是娃娃車接送~~不然我會更累吧><"

生ㄌ展展後     我ㄉ生活就少ㄌ許多自己ㄉ空間    差很多ㄚ

每天有洗不完ㄉ衣服  奶瓶   碗      和一推垃圾

做不完ㄉ家事~~還要顧好這個讓亞媽心累到不行ㄉ展展~

一想到那時有ㄌ展展~~亞媽可是想要讓他超生ㄋ~~~(阿彌陀佛)

但是每想到這孩子是注定要跟我啦

因為亞媽懷展~打ㄌ3次安胎針 幾乎每天要躺床上還要顧涵涵翔翔

這樣還是平安ㄉ生下ㄌ展展~~緣份囉~

現在ㄋ~~展展ㄉ體力驚人ㄚ~~     可是把我這辣媽變老媽啦~~~

加上最近涵涵不知怎麼ㄌ~~其歡無比

可是讓我吃盡苦頭ㄋ~

每天亞媽都在生氣都在發飆       因為有太多太多做不完ㄉ事~~

3個小妖又天天上演   世界大戰      打過來罵過去  哭天喊地ㄉ

來到我家ㄉ朋友都會對亞媽說     妳太厲害ㄌ~~~

受ㄉ了這樣ㄚ~在我家一小時就會發瘋ㄟ~~ㄎㄎㄎ     (真ㄉ不誇張)

這下  亦想世界裡ㄉ憂鬱少婦  真ㄉ憂鬱啦~~~~

每天全家都是我最後一個睡ㄉ~

但是~~~一看到這畫面



嘿嘿~~全家睡成這樣~~好幸福喔

(因為明天是假日亞媽準許小孩和我們一起睡)

不知怎麼ㄌ~~心裡ㄉ那份憂鬱又不見ㄌ

ㄎㄎ~~這就是善變ㄉ女人吧~~

看看這展展



ㄝ睡ㄉ很安穩~~

心累ㄉ部份暫時都沒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