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雨天~~哪裡都去不ㄌ    加上亞媽ㄉ媽沒來更是出不了門ㄚ

就在晚上5點左右接到ㄌ阿喆媽ㄉ電話說 今天要吃火鍋好嗎      喔~~當然好ㄚ

因為我們3個好朋友很久沒聚一起ㄌ   當然那7個小孩ㄝ是囉

為何叫瘋狂天團ㄋ~~因為我們所到之處  呵呵呵~~像是蝗蟲過境ㄚ

其實我們都是住同社區ㄉ~因為孩子我們相聚在一起   成ㄌ無話不談ㄉ好朋友

加上佩君家搬新家所以就決定到她家開趴囉(其實搬家ㄝ市搬到同社區而已ㄎㄎㄎ)



美美ㄉ新家~完全裝潢成佩君想要ㄉ美式鄉村風



佩君ㄉ大兒子~ㄝ是天團ㄉ大頭目

你看吃飯速度多快ㄚ~還沒3分鐘就吃完ㄌ



大頭目ㄉ妹妹(米丫)

被亞媽偷拍ㄉ~~


我ㄉ小公主~~涵涵



不用介紹ㄌ~~~臭小子



呵呵~~還是很酷ㄉ阿喆



阿喆ㄉ姐姐(莉沙)



我家ㄉ猛男   展展






真乖ㄚ~~~自己吃飯~~



3個小女生做一起   有發現米亞在顧涵涵嗎   

米亞很貼心  都會幫忙照顧比她小ㄉ小朋友



在生氣中  因為被亞媽發現他正在欺負我家ㄉ展展ㄚ

被我罵ㄌ一下   生氣ㄌ       但是還是很帥~~


吃飯最不認真ㄉ小孩        因為大家都吃完ㄌ~~~



米亞說要在拍一張啦       因為剛剛ㄉ不美喔~~

ㄏㄏ~~大人ㄋ~~我忘ㄌ拍

因為幫小孩用好  大人都餓ㄌ所以就吃吃吃

一下就吃到剩半鍋ㄌ      當然廚房還有囉       一堆海鮮        嘻嘻





小朋友吃飽ㄌ~~就開始大玩佩君家         
亞媽和阿喆媽都說   你們要盡情ㄉ玩喔沒關係ㄉ~因為是新家ㄚ

當然要玩ㄉ開心ㄚ~ㄎㄎㄎ

盡情ㄉ破壞吧~~~哈哈哈


因為一直和媽媽聊天所以沒拍到什麼啦~~

不過真ㄉ因為小孩亞媽認識ㄌ很多很好ㄉ媽媽喔~

生活ㄝ變ㄉ更多采多芝ㄌ





你們看  展展ㄝ非常ㄉ認真ㄋ~~

因為佩君家有很多展展最愛ㄉ湯媽瑪士ㄋ~這還是他們家ㄉ10分之1ㄉ湯瑪士

要市拿出來不ㄉ了ㄚ    因為他們ㄉ孩子都大ㄌ~ㄝ很少玩ㄌ

所以這一些小玩具就變成ㄌ我們家展展ㄉ新寵ㄌ

 

所有ㄉ人都吃飽ㄌ~~開心ㄉ一起畫畫



看看阿喆認真ㄉ表情

當然我家ㄉ展展


ㄝ太認真ㄌ吧~~~

不過有差~~因為這裡ㄉ孩子都滿大ㄌ         所以相對ㄉ展展學ㄉㄝ很快ㄋ

一眨眼就過ㄌ3小時ㄌ   快樂ㄉ時光都過ㄉ很快ㄋ~~~

小孩ㄝ都玩到累ㄌ~~當然要各自回家囉~

不過  好處是   做個電梯   走一分鐘  就到ㄌ愛ㄉ小窩  這更是棒呆ㄌ

又過ㄌ一天  但是是美好ㄉ一天~~

arrow
arrow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