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休假ㄉ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ㄉ把握機會   出遊走走

本來要上去慈湖ㄉ但是看電視車非常ㄉ多所以就放棄ㄌ
好在翔ㄉ乾媽說那有間不錯ㄉ餐廳   可以去吃吃看
而且還能逛老街   心想那就到那好ㄌ~因為亞媽還沒逛過老街ㄋ~~~噗


好在我們沒有要去慈湖        因為真ㄉ很塞ㄚ~~~
走高速公路時速只有20ㄟ             天ㄚ   真嚇人

從三重到大溪ㄝ開ㄌ快1小時   噗      真久ㄚ
到ㄌ乾媽介紹ㄉ這間餐廳            看起來不錯唷






服務ㄝ很好    讚讚讚
我們運氣還不錯     坐到ㄌ有包廂ㄉ位子  


帶小孩ㄚ   做到這樣ㄉ最讚啦    可以安心ㄉ吃飯唷

看看展展已經等不及要吃啦


這間氣氛很好喔






亞媽最喜歡有兒童餐具ㄉ店家ㄌ
這樣小孩吃飯ㄝ會很高興

有發現八八在後面嗎         ㄎㄎㄎ    他在幫亞媽泡茶啦   有薄荷葉ㄉ綠茶喔
老公阿你真ㄉ很貼心唷~~~


薄荷葉是現摘 ㄉ喔  很好喝說   當然加ㄌ老公ㄉ愛那就更好喝ㄌ~~~ㄏㄏㄏ



只要是點餐都會有附  一鍋養生雞湯  好喝   非常清甜  因為還加ㄌ蘋果在裡面
還有大溪豆干   百香果味ㄉ青木瓜   別有一番風味



哈哈哈   這是兒童餐啦    亞媽來不及拍就被八八分解ㄌ說
因為八八看小孩餓ㄌ  食物一上來就趕緊用給小孩吃ㄌ



這是亞媽點ㄉ  泰式辣醬雞排     天ㄚ  有2塊ㄟ         哪吃ㄉ完ㄚ        
餐前ㄉ手工麵包加香草奶油醬  超好吃ㄉ說

還有糙米飯    一大份ㄉ現炒高麗菜      真ㄉ很多說


八八點ㄉ


吃完主食後可以到它ㄉ花園用餐後ㄉ甜點喔^^


真ㄉ好吃喔


你看我那非常挑食ㄉ翔吃ㄉ多開心ㄚ   



花園ㄉ景色



貪吃ㄉ展展


翔這幾天出來都帶這  新年ㄉ玩具在身上   連拍照都一定要入鏡


一樓ㄉ賣場






開心   這間餐廳讚唷   有3間分店   可以上網打上(TINA餐廳)就ˋ找ㄉ到喔

吃完飯後   在這一旁就是步道可以當大溪老街   真ㄉ很方便


為ㄌ拍這張照片ㄚ   涵涵一度不見ㄌ說
因為亞媽以為涵涵走在八八前面ㄚ      拍完照就走ㄌ   沒發現因為人很多
涵涵被擠到ㄌ後面去         亞媽ㄉ視線一直看者遠方ㄉ翔翔(走在八八ㄉ很前面)
後來聽到有人一直喊  媽媽   媽媽    媽媽             我老公回頭看ㄌ我說   涵涵ㄋ~~~
我說不是在前面嗎    老公說沒有ㄚ             

嚇一跳ㄌ  難怪我覺得喊媽媽ㄉ聲音很熟悉ㄚ        趕緊跑回去      好在涵涵沒走失ㄚ
涵涵問我說我都沒看到你ㄟ     一直叫你你都沒聽到

亞媽就和涵涵說   如果下次在不小心沒看到媽媽  你就要喊  小亞   小亞
結果涵涵說   不可以   老師說一定要叫媽媽啦  不可以叫名字  這樣沒禮貌
亞媽就和涵涵說  喔   那你就叫   小亞媽媽    小亞媽媽     這樣我就知道你是在叫我ㄌ
涵涵說  唷   好ㄚ     ㄎㄎㄎ~~~我ㄉ寶貝真ㄉ長大ㄌ



來到老街   因為吃太飽ㄌㄝ不想在吃ㄌ       看到這小孩開心ㄉ說要玩
涵涵和翔翔都非常ㄉ認真唷^^




展展非常ㄉ興奮說   因為一路上老街就有很多小孩拿這氣球  展展看到  還一直說  寶寶   寶寶   




開心ㄉ度完這個春節ㄌ               老公要上班啦     好快喔    
但是這四天真ㄉ很開心   一直吃吃喝喝ㄉ   小孩ㄝ吸收ㄌ很多ㄉ大自然   讚啦

但亞媽肥ㄌ2公斤都在肚子上ㄚ   噗   

新ㄉ一年   要快快樂樂ㄉ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