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 東石鄉

是聰哥ㄉ故鄉  

ㄝ是蚵仔ㄉ好故鄉  

所以聰哥家賣ㄉ蚵仔都是來自東石鄉 

今年 亞媽決定帶3個小孩和聰哥一起回東石鄉掃墓

一來  是因為涵和展都沒有回來過 

2來是 因為 聽說  東石鄉ㄉ魚港有不錯ㄉ地方

因為每年掃墓 公公ㄝ都會一起回去

但早早不到中午12點就掃完ㄌ

可是每次都是隔天ㄉ半夜才回到台北

因為 在東石那 有公公ㄉ多年ㄉ好友和親戚 

不過公公那ㄉ老家早就沒人住 因為都搬上台北啦

所以  難得回家鄉  

公公都會和那一些長輩  喝點小酒 聊聊是非

心想 都要在那一整天ㄌ

不如

藉機會 掃好墓後

帶孩子來一趟親子遊  和樂而不為ㄋ

一早還沒天亮  我們就出發ㄌ

來到東石鄉  撲鼻而來ㄉ 都是超級濃郁ㄉ鮮蚵味  

處處可見 由鮮蚵殼推成ㄉ山   

真ㄉ不誇張喔  哈

但忘ㄌ拍ㄌ 哈 

在掃好墓後 

先回到親戚家  享用一下  在地ㄉ好滋味

小朋友  等不及要我們大人帶他們去走走ㄌ

來到ㄌ 東石鄉魚港

一進來   和一般ㄉ魚港沒有什麼兩樣ㄉ 

一旁一定會賣一些小吃 
開心ㄉ寶貝  因為能和八八出遊 

心情都特別ㄉ好

翔翔身後ㄉ小魚船 

是每個小朋友看到都會覺得好玩ㄉ地方

而展展ㄋ

是只要能出門就開心ㄉ孩子

往前在走一點

發現ㄌ一大片ㄉ草原  

有很多人在這放風箏

走進去  開始難想像這裡是魚港ㄌ

是ㄉ

你沒看錯 

這裡  像似沙灘一樣 

有白亮亮ㄉ沙

還有那休息庭

和戲水區 (不過到夏天才會有水)


望眼過去

不說  這裡是魚港ㄉ話

你很難想ㄉ到

因為這裡 超美ㄉ 



展展是第一個衝進沙灘ㄉ人 

很像他ㄉ作風








涵涵ㄋ 

一開始還保有小女生ㄉ溫柔ㄉ玩法 

最後ㄝ玩開ㄌ





翔翔者是  在看看有什麼更好玩ㄋ



這天  是下午一點來到這

陽光一開始雖然不大

但照在白亮亮ㄉ白沙上

反照上來 確是讓人眼睛都過睜不開ㄌ

這裡ㄉ白沙超級乾淨ㄉ

整個人平躺下來  

ㄝ不怕會用髒  

不過  太陽公公開始照亮  

讓人ㄉ眼睛  都打不開ㄌ








在玩開後

我們全家人

問有誰要被埋起來  

沒想到

是涵涵願意ㄋ

這時涵真ㄉ玩開ㄌ

在大伙ㄉ努力下

挖ㄌ一個大洞   合力把涵埋剩下一顆頭

涵涵還滿樂在其中ㄉ

而我  ㄝ很享受這一刻ㄉ美好時光 

(因為全家人在一起玩樂 那戲笑ㄉ聲音玩樂ㄉ表情 真ㄉ很棒)

不過

不要小看這白沙  

真ㄉ很重

涵自己都沒辦法起身來ㄋ

在陽光ㄉ洗禮下

拍起照來

都感覺很唯美ㄋ

而涵ㄝ享受一直要埋身體一部份

是說

這時陽光大到   讓我想起

嗚嗚嗚

我忘ㄌ帶防曬ㄉ給涵涵用ㄌ啦

看來夏天還沒到 涵已經要開始變黑ㄌ

(因為涵很會吸光~)

涵涵阿母對不起妳啦 

親家母小豆豆我對不起你們啦

你們就默默接受吧 

小黑美人ㄝ不錯ㄉ喔  ㄎ

這天 

連聰哥 ㄝ和孩子玩ㄉ很開心

這畫面  我想是每一個當媽最愛看到ㄉ畫面吧





美美ㄉ日子

當然要和孩子拍一張囉

但我真ㄉ很怕陽光照到眼睛
(因為我會怕光眼睛會不舒適)

所以  哈   眼睛好像沒打開一樣

剛好   涵不小心按到黑白鍵

那就這樣拍看看囉

不過ㄝ別有一番風味ㄉ喔 ㄏㄏ






陽光大到  連聰哥ㄉ眼睛ㄝ打不開ㄌ 哈

是說

有那麼享受嗎 

下一刻

馬上被孩子給圍角ㄌ  ㄎ


這天

翔ㄝ玩ㄉ很嗨

可惜我ㄉ相機無法把這2張照片拍ㄉ很美

但那個fu  我很喜歡


玩ㄌ快3個小時  ㄝ要去休息一下ㄌ吧

大家要是有機會到東石鄉

真ㄉ要帶小朋友來這裡走走 

雖然沒有精緻ㄉ餐廳

有著濃郁ㄉ海味

但這裡  真ㄉ很適合

帶小朋友來玩上一整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