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今天是大家期待以久ㄉ火鍋趴   終於來臨啦~

但是少ㄌ大佬八一家人  因為可愛ㄉ大佬感冒ㄌ~~秀秀

無緣ㄉ大佬八自然無法吃到這豐盛ㄉ美食啦

下午4點一到~~

噹噹~成員都來臨囉

有麥媽+小麥   恩媽 一家人   茹八  一家人






ㄏㄏ

謝謝恩媽帶ㄌ好玩ㄉwill來五家玩

我家ㄉ翔翔可是第一次玩到ㄟ

一整個超開心ㄉ啦   但一開始還好

是後來玩開ㄌ一直說好好玩喔  連大家都走ㄌ還說~~恩媽下星期還要來我們家帶will給我對不對

亞媽一直在廚房忙碌著

因為ㄝ用ㄌ好吃點心給大家享用

在度來到客廳






哎呀

北極熊在跳舞ㄟ   而且還跳ㄉ不錯喔

麥媽有錄影下來喔請各位到麥媽那去看吧

但要收門票費喔~

2個八八玩 ㄉ比小孩還開心   嘻嘻

重頭戲來囉





新鮮ㄉ魚片



美味ㄉ干貝



補身ㄉ蚵仔



鮮甜ㄉ草蝦



甜美ㄉ蛤蜊



超讚ㄉ軟絲



正點ㄉ蟹肉



美味ㄉ豬肉和牛肉片



甘甜ㄉ湯底



小孩先開動囉

因為小孩餵飽大人就可以盡情ㄉ享用啦

謝謝恩媽ㄝ帶ㄌ紅酒   真ㄉ好喝~

還有茹八帶ㄉ美味蛋糕派  讚

大家還很好心ㄉ~~假裝是翔翔ㄉ生日  為翔唱生日歌

結果我家ㄉ臭小子還當真ㄟ~~~



一直在想真ㄉ是我ㄉ生日嗎~~哈哈

結果後我老公還一直問我今天到底是誰生日ㄚ

大家都太熱情ㄌ啦~~



美味好吃又鬆軟ㄉ派   好讚喔~~

看看小孩ㄉ表情就知道




小麥:  天ㄚ太美味ㄌ啦





這張還是偷拍ㄉㄟ

因為小恩一發現我拍他就跑走ㄌ~~很害羞ㄋ



茹茹  這張ㄝ是亞媽用遠拍才拍到ㄌ說

茹茹只有她ㄉ老八才能抓ㄉ住她ㄚ~

不過好在茹茹今天吃ㄉ很開心  都有微微ㄉ笑喔



我家ㄉ涵涵玩到像瘋婆ㄌ啦



愛熱鬧ㄉ展展



哈哈  這張好好笑喔

本來小麥很認真ㄉ要吃說  一發現有鏡頭眼睛就過來ㄌ



今天茹茹和翔翔ㄝ都玩ㄉ很開心喔

可惜大人都顧吃啦   沒認真拍~~希望茹八那有更多ㄉ照片





又發現我在拍ㄌ

又跑走ㄌ啦~~吼~~~~~



一直研究如何玩

最後



我說小麥ㄚ  這樣看ㄉ到嗎~~~



一直還想在吃派ㄉ展展

ㄏㄏ~~不錯~吃ㄉ下好ㄚ~~


謝謝各位來亞媽家一遊  給ㄌ亞媽一家人一個美好ㄉ一天和回憶

認識ㄌ你們這群  亞媽ㄉ生活更精彩      亞媽要說            因為有你們真ㄉ很好


看更多精彩ㄉ影片照片

請到麥媽家或茹八家  


你們2個快點寫文ㄚ~~~~
arrow
arrow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