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  是每個嫁出去ㄉ女兒回娘家ㄉ日子

但亞嬤很體恤亞媽和聰哥

因為聰哥一年只有一次有連休

所以每年ㄉ年初二 亞媽都不用回娘家

今年  決定到台中去玩 

竟然要到台中 就要去一下台中ㄉ薰衣草ㄚ

雖然當初看ㄌ安妮花園~古堡等等ㄉ 

因為都是同性質ㄉ地方 所以亞媽還是決定要去我最想去ㄉ薰衣草

這天 一早8點就上高速公路  

為ㄌ體恤聰哥  所以亞媽先上 

開ㄌ2個半小時後 亞媽ㄉ體力沒ㄌ 哈 就換聰哥接手囉

沒想到我們開ㄌ4個半小時 才到ㄌ台中新社ㄉ薰衣草

一到這   人山人海ㄉ

涵涵一到那  心情超好ㄉ

因為聰哥難得休假和全家人出遊

一到園區裡  亞媽就衝去劃位 

在等待ㄉ過程裡  和涵涵去逛ㄌ一下下 

因為這裡都香香ㄉ 女生一聞到心情都大好ㄋ~

=而我ㄝ買ㄌ3個泡泡給小孩玩

吹ㄉ最開心ㄉ  

應該就是展展吧

因為過年前一星期每天ㄉ在家裡  他ㄝ要發瘋ㄌ~哈~

涵涵難得ㄉ和八八撒嬌ㄋ

不過有看到照片有一個小鬼嗎

硬是要躲起來~

但~還是被我拍到ㄌ~哈~

今年有和小叔 小姑一起同遊  

小姑姑很疼涵涵  所以一定要和姑姑拍一張ㄉ啦

是說 

看來看去  根本就像母女照ㄚ  真ㄉ很像~
 

很快ㄉ輪到我們要入座囉 

我們坐在四周都是樹ㄉ位子上 

這張是我家寶貝拍ㄉ喔    
我們一家5口點ㄌ3個套餐  3個飲品  

雖然不便宜  但  還不錯吃 

吃來吃去  還是新竹那間ㄉ餐~最好吃  ^O^ 
吃飯完  涵說要上廁所 

這就是新社ㄉ廁所啦

一進去害我嚇到 

因為 一眼望去  還真大ㄚ  哈 

害我看ㄌ很久  確定不可能會有人看到在上廁所

才安心ㄉ上   

在途中 

有假ㄉ電話亭   

是說  難得我家涵ㄉ表情超豐富ㄉ啦

大家就不要看我那張超疲倦ㄉ臉吧~ㄎ 
吃飽後  當然要往上走ㄌ

走到一半 有一個小亭  是做香包ㄉ 

涵說她ㄝ要做一個   

涵說  這個香包  以後來參加她婚禮ㄉ人

每人要送一個喔 因為超香ㄉ

天ㄚ  寶貝ㄚ  妳連出遊  ㄝ想著豆豆ㄟ  哈 

不過亞媽ㄝ回涵說 

OKㄚ
當妳結婚那天在說囉  ㄎ 
涵這天非常ㄉ撒嬌  連拍張照 都要我拍她親我ㄉ樣子   
望眼過去  真ㄉ很高ㄋ

我們一家口當然ㄝ有爬上去囉

最厲害ㄉ是展展啦 

爬到最後 展展嚥下最後一口氣  對聰哥說ㄌ

好累喔    就馬上整個人  趴倒在聰哥ㄉ腳下  哈哈哈

超爆笑ㄉ啦  可惜

當下亞媽我ㄝ爬ㄉ很累  根本沒力 拍起來 

有來過這個新社薰衣草ㄉ人

應該知道  這有一個大木馬吧

雖然和這裡有點不搭  

但好在有它   

不然我家ㄉ小朋友    應該會暴動吧~

光是玩這個  就坐ㄌ4次   
坐完木馬 

一定要吃吃冰淇淋ㄉ啦

記得上次到苗栗ㄉ薰衣草 

因為亞媽太貪心  硬是買ㄌ2支各2球

吃到最後  全家人ㄉ手都是冰淇淋

這次學乖ㄌ

各一球就好  有吃到就好ㄌ

翔真ㄉ長大囉

本想他和弟弟一起吃一支  應該會打架吧

結果翔翔還會餵展展吃ㄋ~
 
在吃完冰淇淋後  正要走下去

下起ㄌ大雨 

好在  下不久  ㄏㄏ

很快ㄉ我們就離開ㄌ這 

在離開前  拍一張美美ㄉ吧~
 

這時已經是下午4點ㄌ

因為大家都累ㄌ  

本來要去古堡ㄉ  

後來因為真ㄉ大家都體力不支  就沒去ㄌ

本來我們還把民宿訂在和古堡同一條街ㄉ說 

心想  

先回民宿睡一下 

在到古堡去

順便買一下  人家推薦ㄉ 天下第一菇 來吃吃ㄉ

結果  等睡起來    哈哈

古堡和天下第一菇都休息ㄌ  噗  

後來只好到  民宿下方ㄉ  香菇餐廳  吃晚餐囉 



吃飽後  大家又累ㄌ

就回民宿去睡覺囉

這樣明天才能早起  出發到台南去 

開心ㄉ年初二 

妳們ㄋ  應該ㄝ都快ㄉ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