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天是大年初一 

和翔ㄉ乾媽約好要見面吃飯

因為翔要收紅包ㄚ~ㄎㄎㄎ

ㄝ因為這樣 我們當然要請乾媽一家吃個飯吧~

剛好~現在幾乎每年ㄉ初一亞媽都會帶小朋友去買新年ㄉ玩具

所以今年ㄝ約在離玩具反斗城很近ㄉ欣欣百貨  

去吃吃古拉爵 



看看涵這張笑ㄉ開心 

是因為~~剛和小豆豆通完電話ㄚ

整個人心情大好 

雖然情人節不能見面  但小豆豆有給涵一個飛吻

哈  涵滿足啦~ㄎ~

這天 

乾媽ㄉ小孩  一樣比我家ㄉ孩子

來ㄉ安靜多ㄌ ㄎ



看看我家ㄉ小孩  到哪~都很瘋狂~

這天  

大家ㄉ很餓ㄉ樣子  

餐點上ㄉ很快

因為我們吃ㄉ超快ㄉ  哈


在吃飯時  我ㄉ小情人ㄝ不忘來和我撒嬌

ㄏㄏ

真開心ㄋ

可能因為翔大ㄌ

ㄝ比較懂ㄉ 諾諾和獻獻ㄝ是他ㄉ弟妹

所以ㄝ都會主動和他們玩 還知道要對他們

溫柔點 (對自己ㄉ就差很多~噗~)

而諾諾看到翔和獻獻在玩  

自己ㄝ在那~不知道在比較動作  超好笑  ㄎ


很快ㄉ 大家都吃飽ㄌ

乾媽一家和聰哥ㄝ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吃飽飯後  就各自離開沒有和我們一起前往買玩具囉
到是我家開心到不行啦


知道能去買玩具ㄌ    都笑ㄉ很爽~

一到玩具反斗  我和聰哥都嚇傻ㄌ

靠~人爆多ㄉ啦~

光是排隊買單  有5個櫃台

我們等ㄌ 要10~15分鐘ㄟ

看展展 連拍個照都快不行ㄌ 

到是翔翔 

買到ㄌ等很久ㄉ玩具  嗨ㄉ很ㄋ



後來這3個小孩都買到自己心愛ㄉ玩具喔

哥哥ㄉ  假面 腰帶

涵涵ㄉ 指甲機


展展想超久ㄉ恐龍車車組

展還真會選  

因為這組玩具ㄚ   有5組

意思就是說  要一直買下去 

但亞媽只讓展展先買ㄌ前面2組   
只能說展還真會選ㄋ~


才一個中午  小朋友飛走ㄌ好幾張

大過年ㄉ  還花ㄉ真兇ㄋ

不過說到大過年ㄉ  

在一星期ㄉ地獄上班 後  拿ㄌ小小ㄉ紅包

當然ㄝ要犒賞一下自己ㄚ

必竟  我有先犒賞小孩ㄌ  

所以亞媽在買完玩具後  自己一個人

到ㄌ新光三越去買鞋去 

這家鞋是亞媽ㄉ最愛  

因為價格ok 又好穿好看 

這家就是  iki2ㄉ鞋子  很有味道吧


結果 買ㄌ2雙給自己  哈 

這2雙比犒賞小孩ㄉ還多   哈哈哈  


那~犒賞ㄌ小孩和自己後 

當然亞媽ㄝ要犒賞一下聰哥囉  ㄏㄏ

但聰哥說叫亞媽不要在買衣服外套給他ㄌ

心想  那買雙鞋吧

結果

這雙鞋   是皮革ㄉ   超級好看ㄉ啦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真ㄉ很好看又很搭配

亞媽順口問ㄌ 那有女生ㄉ嗎 

當然  有囉 哈哈哈

所以亞媽我又自己敗ㄌ一雙

這樣可以當情侶鞋ㄚ ㄎㄎㄎ

但  後來亞媽幫聰哥買ㄉ鞋太大ㄌ 

聰哥拿去換時   什麼  

沒有他ㄉ尺寸 

本來想明天出遊穿ㄉ說 

結果聰哥說沒關係  就下次出遊在穿囉   

就這樣 

這年ㄉ初一    小朋友真ㄉ是狂飛ㄚ 

我ㄉ小小紅包  這下飛走很多張   噗   

算ㄌ  過年ㄚ   開心就好ㄌ

(結果是自己最開心)

明天  要展開 一年一度ㄉ渡假之旅  

因為聰哥一年只有過年有連放4天  

其餘連連休2天都不可能  連上次生病住院ㄝ是

住ㄌ一天隔天一早出院就上班ㄌ

所以不只有亞媽我 連小朋友都很期待這次ㄉ出遊喔

所以  各位  晚安囉 

祝大家  

新ㄉ一年    虎虎生風   荷包滿滿(不要像我一樣  小朋友狂飛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