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大家都起ㄌ個大早

先吃早餐 因為等等要前往台南ㄉ鹽田

這天ㄉ天氣~~真ㄉ超冷ㄉ

大家早餐都吃ㄉ很快 哈

不過  翔他們到是吃ㄉ很開心  

能出遊玩

我想~在冷他們都ok吧~


吃完早餐後

前往台南  天ㄚ 

怎麼從台中開到台南ㄝ要2個多小時ㄚ 

等我們到ㄌ台南ㄉ鹽田已經中午啦

大家都餓到不行ㄌ

剛好在鹽田旁有一家 餐廳

人爆多ㄉ啦  

當然要先去餵飽一下大家ㄉ肚子囉

 

這隻是   泡芙阿姨  

活生生ㄉ 標本喔   

我家ㄉ小孩看到一直大叫 

泡芙阿姨ㄟ   

這家餐廳  東西算還好    

點ㄌ不到10道菜  2瓶酒  一瓶汽水  要價 2600元 

這一些我都覺得還好 

只是當下點ㄌ鹽烤大草蝦 350元

來ㄉ卻是~超級小白蝦  

不但沒有告知我們  價格還硬是收大草蝦ㄉ錢

和老闆娘 說 這樣做生意不對吧

是想騙瘋子嗎 

那10隻小到不行ㄉ白蝦  要價350元  

靠  是我吃過最貴ㄉ一次蝦

雖然最後老闆娘算我們300元

我還是覺得有被騙ㄉ感覺

連平常不會記較這一些ㄉ聰哥 

都覺得  被搶劫ㄌ

還有老闆娘ㄉ態度  更是差勁

硬是說他們ㄉ白蝦很大隻  

靠  和我ㄉ食指比~還小ㄟ 

真不知老闆娘是眼睛有問題 還是黑心習慣ㄌ


但一年一次出遊 

就給人家賺囉    

吃完飯後  

隔壁就是鹽田ㄉ博物館 

先帶小朋友去認識一下  

在去爬鹽山  感覺會更讚吧~

這裡ㄉ博物館  展覽ㄉ  拍出來都像似一圖美麗ㄉ畫展 

每個區域都訴說著  當時製鹽ㄉ辛苦

 









拍到這後 

我家ㄉ3個小鬼 

就把我ㄉ相機給搶走啦 

下面幾乎都是他們輪流拍ㄉ喔 

不過還是我叫我幫他們3個人拍一張合照~ㄏㄏ
 

 

在看完 如何製鹽和鹽ㄉ商品過後 

翔等不及要去爬真ㄉ鹽山ㄌ

博物館離鹽山  開車約10分鐘就到 

不過要是平日ㄉ話  我想5分鐘就到ㄌ吧~ 

一家人  正準備  爬到最高處 

在從最高處ㄉ鹽山走下來  
 

這張是翔 要上去ㄉ相片 

一旁ㄉ是爬下去回頭給亞媽拍照ㄉ相片 

不過  

男生真ㄉ還是比較大膽啦 

翔還敢回頭給我拍   
因為  

涵涵連叫他正面看我  給我拍一張

都嚇ㄉ花容失色ㄋ  哈哈哈
 

最後  

是叫聰哥  一手牽展展  一手牽涵涵 

順利ㄉ爬下來ㄉ喔

到是翔翔ㄋ  早就在下面等我們ㄌ~ㄎ 

爬到ㄌ地面後 

大家都抓起地上ㄉ鹽  玩耍  拍照 

不過展展應該是玩ㄉ最爽ㄉ那一位吧

因為要走時 

展展全身都是鹽啦

衣服ㄉ裡裡外外都是鹽 

光整理就有10來分ㄌ吧~

有發現  展展越來越會看鏡頭ㄌ吼


這次小姑ㄝ有帶朋友出遊 

這次真ㄉ要謝謝這位阿姨啦  

要是沒有他  

我和聰哥會發瘋吧   哈哈

因為潔玲阿姨超有耐心ㄉ

不但會幫忙照顧小孩  還會陪小孩一起玩耍ㄋ

所以  下次要出遊ㄉ話

我一定會請小姑在邀請妳一同前往ㄉ 

希望到時  不要不見就好ㄌ~哈哈哈~  

每次過年不管到ㄌ那個景點 

一定都會有騙小孩ㄉ東西 

當然囉

一年難得出遊ㄉ聰哥

就是那種會給小孩騙ㄉ八八

馬上  就是當孝子ㄌ



離開 鹽山後 

我們第一次來到ㄌ台南  

剛好從7年前就一直說要來聰哥ㄉ朋友

今年   終於來ㄌ 哈哈

到ㄌ聰哥ㄉ朋友家後 

他們熱情ㄉ招待我們

煮ㄌ豐盛ㄉ火鍋大餐 

加上他們家是做海鮮食品ㄉ

所以當晚吃到ㄌ不少好料ㄋ ^^

 

朋友ㄉ家 

是獨棟ㄉ房子 

客廳超大 

又有電梯  

唉  何時才能住到這樣ㄉ房子ㄋ  ㄏㄏ

看看翔翔  馬上就和他們家ㄉ小孩  玩在一起ㄌ

連玩  will  都玩到流汗ㄟ


而我家ㄉ展展  

早就把人家ㄉ客廳能玩ㄉ玩具 

都給翻出來ㄌ  哈


大約晚上10點多  

我們就離開ㄌ朋友ㄉ住處 

前往ㄌ 長榮桂冠飯店去享受美好ㄉ夜晚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