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哈哈哈~~唱這歌很有戀愛ㄉfuㄋ

誰   是亞媽ㄉ小情人ㄋ


哈哈~

展展真ㄉ是亞媽ㄉ小情人 

常常會對我甜言蜜語ㄉ  說  媽媽   愛妳~

不然就是  從亞媽ㄉ背後抱住我 (你阿八很少這樣做ㄟ~)

抱住亞媽後  還會來一個吻  

妳們說說  當媽ㄉ 能受ㄉ了寶貝這樣嗎   哈   

說到我ㄉ小情人ㄚ 

最近  超愛吃甜甜圈ㄉ啦

每次亞媽到ㄌ新光南西2館  吃火鍋   展展都會一直說要吃甜甜圈

因為剛好就在吃火鍋ㄉ正對面   哈 


明明嘴巴裡還有火鍋ㄉ東西  但一直說要吃甜甜圈   有那麼愛嗎   哈
拿到  還先聞一下ㄟ  


是因為  兒子你愛吃甜甜圈   嘴巴才那麼甜嗎

因為展展每天都會說  愛我  和親亞媽  

ㄝ因為展展最近都會溫柔攻勢   

害ㄉ我  花ㄌ不少錢ㄋ   噗  

因為我ㄉ小情人  有扁平啦  所以他自己很挑鞋穿  

心想

買ㄌ那麼多雙你都不穿  還是在來買這一家好ㄌ 

這家是給小孩專門預防扁平ㄉ  因為真ㄉ矯正ㄉ小孩穿不住  
只能先從這種ㄉ開始穿 

在來是 

我剛說ㄌ

最近小情人   很會撒嬌  

結果  

我又被他騙ㄌ  一盒   貴ㄉ要命ㄉ 糖果車   哈


不過  

兒子ㄟ   媽媽心甘情願啦

誰叫你每天都說你愛我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