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

這名字  亞媽我在電視上看到不知多少次ㄌ

心想  一定要找一天  去吃一下ㄉ啦

其實  這是一家  牛排館啦 

位於  三芝  (有點遠)

因為他有超大牛排  而很多人都慕名而去

亞媽我  ㄝ想去看看  有那麼好吃嗎  ㄎ

剛好  小姑 這個月生日  就邀請小姑和我們一起同去囉




來這  一定要訂位ㄟ

不然  等到發瘋喔~

好在我有上網看一下  哈   他們ㄉ訂位都在12點和1點半  之後ㄉ我就不知道ㄌ

一到那   因為我們遲到ㄌ 哈  所以等ㄌ一下

一看到菜單   真ㄉ 每一個都想點啦  哈    ps:湯是亞媽另外點ㄉ喔~沒有在套餐裡

小姑推薦ㄉ 鮮魚薯條  

一開始  我們都以為是鮮魚做ㄉ薯條 還想說要在點一份  正常ㄉ薯條給展展吃ㄋ

結果~哈     真爆笑  

它ㄉ鮮魚真ㄉ很鮮喔  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薯條ㄝ是炸ㄉ非常ㄉ好吃ㄋ

因為當天是中午過去吃  

聰哥說  要他 挑戰40  ㄉ牛排  他吃不下 

不過  好在聰哥沒點  因為我們3個點不一樣ㄉ 一起交換吃   就吃不下ㄌ  哈

亞媽點ㄉ是  炭烤牛排  (最下面ㄉ)  真ㄉ很好吃ㄋ
不過有點油啦  但超讚ㄉ



看看展展一附開心ㄉ表情   ㄎ
和聰哥一附吃ㄉ很爽ㄉ樣子    還真搭ㄋ

祝美麗ㄉ小姑   生日快樂

(雖然後面ㄉ男子很搶鏡)


因為吃ㄉ太飽ㄌ   

根本沒拍什麼照片~哈  

不過在回家ㄉ路上  聰哥讓我們在三芝ㄉ海邊   吹吹風 


展展還以為   八八要帶他去玩水ㄋ


這裡還真不錯ㄋ   


亞媽我  超愛這一張ㄉ啦  

感覺超幸福ㄉ說~


雖然只看ㄌ10分鐘吧~  哈  

不過   這天  是開心ㄉ一天   

因為晚上是亞嬤生日  所以才沒坐很久  加上吃ㄉ太飽ㄌ

我們3個大人都想先回家小睡一下   哈~

到ㄌ晚上  回到娘家  

亞嬤為ㄌ孫子     點ㄌ  美式料理      



這應該是我和聰哥    第一次  

吃美式料理  吃到有點想吐ㄉ一天吧~

哈  雖然  還是吃ㄉ很爽  

但近期  應該不會在吃ㄌ  ㄎㄎㄎ  (完)













不要說我  混ㄟ     

我寫這篇  算是心情日記  

寫ㄉ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