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三重幫ㄉ媽媽們  相約到附近ㄉ義麵盒子

就是亞媽上次有介紹過ㄉ那家不錯ㄉ義大利餐廳啦 

三重幫ㄉ媽媽  幾乎都是平日出門比較多ㄟ  哈

因為大家都帶一個小孩出門  對我來說帶展展一個我ㄝ輕鬆ㄌ不少ㄋ

因為離大家都很近  所以就約ㄌ12點吃中餐

大約11點50分我們就先到達ㄌ現場

但因為連早餐都還沒吃ㄉ我  

受不了啦  

就先進去自己先點餐ㄌ

看看我ㄉ寶貝兒子  展展 

連喝個水  都喝ㄉ好像很美味ㄋ



當然啦 

每到一個地點  招標動作一定要來一下ㄉ啦  

就是永遠比不出yaㄉ~ya~哈~

展展

ㄝ很習慣亞媽笑他ㄌ   哈


每多久   

小辣妹來啦  今天  辣媽特地讓小辣妹戴上和亞媽買ㄉ帽子ㄋ

因為我家ㄉ涵涵戴太剛好ㄌ 拍起來就怪怪ㄉ  哈 



看看小辣妹還會擺姿態ㄋ 

其實ㄚ  是董娘在一旁說

快點擺喔~不然不能吃薯條喔



小辣妹心想~:  連吃個薯條都要付出勞力 



但是拍起來  真ㄉ很好看ㄟ   謝謝你這可愛ㄉ小模特兒喔



今天ㄉ少爺  ㄝ是小小模特兒ㄚ 

只不過  不好拍 




少爺一想只想展示他ㄉ超棒安全帽 

為什麼那麼說ㄋ 

因為ㄚ  有機關ㄉ喔

是什麼 ㄋ~請到少爺媽家去看吧~哈



現在幾乎每星期都會和三重幫ㄉ聚會

上星期是到亞媽家  4個媽媽 在閒聊  感覺ㄝ很棒ㄋ~

ㄝ因為常常見面 

少爺和展展  ㄝ玩在一起ㄌ

因為我家ㄉ展展太好動ㄌ 

沒拍到~



來看看今天大家點ㄉ餐吧

今天亞媽點ㄌ 起司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左下角)

超好吃ㄉ啦  讚~

當然它ㄉ麵包亞媽ㄝ覺得不錯吃 

還有還有薯條ㄚ  還沒拍到就被小朋友吃完ㄌ

可見這家ㄉ口味小朋友都很喜歡ㄋ



就在大家吃到一半  

婷媽才過來 

帶著亞媽一直叫小婷婷ㄉ(婷婷ㄉ妹妹) 哈

因為長太像ㄌㄚ~

亞媽太喜歡幫人改名字ㄌ啦

因為這樣比較好記ㄟ

看看小婷婷  

一看就知道  沒睡飽啦    哈


不過

好在是吃美食


心情很快ㄉ就好ㄌ起來囉~



超厲害ㄉ

自己吃東西ㄟ

亞媽發現婷媽ㄉ2個女兒都超貼心超獨立ㄉ說   真好ㄋ



最後

亞媽還偷拍ㄌ大家

吃完後   亞媽就先行離開ㄌ  

因為還要善後油漆ㄉ房間~^^


有機會 可以來這家義麵盒子吃吃吧~

義麵盒子 :  http://www.yizi.url.tw/

台北縣三重市慈愛街82號

訂位&外帶預訂專線 (02) 8287-8227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 ~ 22:00(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