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不知到底在忙什麼~~呵
想想原本是認識ㄌ2個知心ㄉ媽媽~~ㄏ
一切ㄉ開始來至於小孩~~
因為小孩讓我們相識到現在每天都聚在一起大暸媽媽經~~呵呵~~
有3個孩子後我假日總是在家裡面~一想到要帶小孩出門就累~
因為我ㄉ老公假日都要上班~~嗚嗚
所以小孩一放假就很煩因為哪兒都不能去
因為家裡沒溫暖~~呵呵~
但認識這些新朋友不只小孩高興做媽ㄉ我ㄝ很高興~
因為大家會互相照顧~~
小孩ㄋ就一到假日就想和大家聚在一起~~
所以阿~~
現在我們一出門可都是大征戰說~~
一共有7個小孩~~呵呵~
自己就3個ㄌ~~哈
我們所到之處就像蝗蟲過境~~呵呵
但是ㄚ~~想想現在小孩都生ㄉ少
很少看到像我們一樣每星期一起出去ㄉ好朋友
不知道ㄉ還以為我們都是親戚說~~
所以ㄚ~~要一直不斷ㄉ交朋友
人生為一直有驚奇喔~~
請看下一編
亞媽我要好好ㄉ介紹~~
瘋狂天團ㄉ成員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