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亞媽一家就前往民宿用餐ㄉ地方吃早餐點

涵ㄉ心情不錯  

還會對亞媽ㄉ鏡頭  俏皮ㄉ吐舌頭ㄋ

真可愛~
 

大佬到是一付沒睡飽ㄉ樣子

但還是很可愛ㄋ~ㄏㄏ
 

亞媽坐ㄉ位子剛好有一台電子琴  

所以小朋友都到亞媽這一桌  玩耍ㄋ  

展展一吃完那一點點ㄉ早點

就往戶外趴趴走啦
 

在大伙都用完早點後

我們就一起前往ㄌ山頂草莓園  

而大伙ㄝ擔心亞媽 所以5台車  亞媽在第2台

就是怕亞媽又有什麼意外

真是讓大家擔憂ㄋ  辛苦大家ㄌ

一到ㄌ山頂草莓園  老闆就拿出草莓先讓大家吃吃 

而我家ㄉ寶貝一吃到後  馬上就說

快快快   快去採啦  ㄏㄏ


 

這裡有小朋友帶ㄉ斗笠ㄟ

有沒有覺得我家展展戴起來非常ㄉ適合ㄋ

展展很不喜歡戴帽子

但一戴到這一頂

就打死不拿下來ㄌ 哈
 

看看他  開心ㄉ很ㄋ
 

不知道為什麼  

看小朋友在剪草莓ㄉ樣子

好可愛喔   
 



這時翔ㄝ說要試戴一下斗笠看看

結果   還真ㄉ不適合ㄋ


還是展展戴比較有那個味道ㄟ ㄏㄏ
 

由於我家  5個人在剪草莓   一下  就採好啦  

拿草莓去結帳時 

亞嬤說  滿便宜ㄉㄚ  一斤160

就說ㄝ要採一些回台北給我姐ㄉ小孩吃吃

剛好   這家  還有樓上  

亞嬤就到更上區去採草莓  

而亞媽就帶小朋友在休息區這 等亞嬤  

這天  真ㄉ熱熱熱 到爆點啦

看涵ㄉ臉都紅咚咚

看ㄌ就想咬一口 
 

很快ㄉ 亞媽就先去買ㄌ一杯冷飲  

順便休息拍拍自己家ㄉ小朋友 

不然這次出遊  照片拍ㄉ真少ㄋ

喝到冷飲  不要說小孩ㄌ 連我都心情大好ㄋ  

亞嬤怕我家ㄉ小朋友會搶斗笠

還特地又去拿ㄌ一頂給涵涵戴ㄋ

是說  涵戴起來  ㄝ很好看說 
 


就在這時候  

犯罪現場又要來ㄌ

小勳一個人  很嗨ㄉ在熱舞中 

但不知是看展展那裡不爽

硬是衝到展展那把展展ㄉ斗笠搶走

然後   往外丟   哈哈
 

看看我家ㄉ展展  被小勳氣到抓狂啦   

在連續ㄉ搶又丟ㄌ5~6次後

展展反駁ㄌ

就當小勳又在度衝向展展要搶斗笠時

我家ㄉ展展  竟然

一巴掌就往小勳ㄉ臉打過去ㄌ

勳媽  對不起ㄟ~><"



之後  小勳就又開始找翔翔玩 

一直大嗨翔翔和我一起跳舞 

最後連展展ㄝ吃醋ㄌㄋ

請看以下ㄉ圖片~ㄏㄏ  

最後



翔翔還是和小勳玩ㄌ

展展ㄋ

又輸ㄌ    
 

這裡ㄉ草莓園  真ㄉ很大ㄟ

不用怕  採不到ㄋ   

結果採草莓ㄉ行程後

我們前往ㄌ  巧克力莊園去 

一進去  就有魚~小動物  

吸引小朋友ㄉ目光ㄋ 

看看茹茹

看ㄉ連亞媽在拍她  他都不知道   ㄎㄎㄎ

不然   茹這2天都一直躲亞媽ㄉ鏡頭ㄋ 

因為真ㄉ超熱  有30度吧

小孩一各各ㄉ穿上短袖ㄉ
 

亞媽我ㄋ 

沒有帶短袖  

只有帶內衣  

因為真ㄉ太熱ㄌ

所以讓我家ㄉ小朋友換上

不然我想他們會熱昏吧 

親家母ㄚ   

叫綠豆不要生氣喔

因為真ㄉ太熱ㄌ啦

所以還是給涵涵換上 

不然真ㄉ會中暑啦   ㄏㄏ

每個小朋友都搶要餵小魚ㄋ

就在亞媽和麥媽一家  餵ㄌ超久ㄉ魚後

心想   人怎麼都不見ㄌㄚ

打給大佬八  他們說在最上面  做巧克力ㄌ啦

唉   ㄝ不會叫一聲  真是ㄉ



走到ㄌ最上面ㄉ 巧克力夢想館  

小朋友都等不及ㄉ要製作巧克力啦  

就在亞媽拿到巧克力ㄉ模時

大佬八走過來對亞媽說 

那個  要吃飯囉 

心裡真ㄉ很想  罵人  

最後 亞媽還是讓我家ㄉ小朋友先做完巧克力

在去找大家用餐 



等巧克力醬來時

翔和涵都等不及ㄉ開始製作ㄌ 

翔翔超級專注ㄉ

認真ㄉ男人  最帥    

涵函ㄝ是ㄋ  

沒想到亞媽一說 那做給豆豆吃好嗎 

馬上 

女人ㄉ羞澀又出來啦 



最後  還是很認真ㄉ在做喔   ^^ 

就在小朋友都要做好時

亞媽請亞嬤先帶展展過去餐廳

先用餐好ㄌ

因為亞嬤看起來ㄝ快不行ㄌ  餓壞ㄌ吧~哈

這時  亞嬤和亞媽剛好

一起起來  離開坐位  

亞媽對翔翔和涵涵說

跟媽媽走喔 

當時亞媽幫2個小朋友拿巧克力模去給工作人員冰凍起來  

不到1分鐘  

亞媽一轉頭  

翔翔不見ㄌ

心想  

不會是翔翔跟亞嬤走到餐廳去吧  

亞媽就帶涵涵前往餐廳去

一進到餐廳  

亞嬤就看著亞媽  

我就問說  ㄚ翔翔ㄋ 

亞嬤說  不是和妳在一起嗎  
亞嬤嚇到ㄌ 

接著   亞媽又走回巧克力夢想館去 

這時   在坐ㄉ八八們  ㄝ一起和亞媽出來找翔翔 

勳八 ㄝ分配ㄌ位子  才不會大家都在同一個點找

當時  亞媽就想  翔翔一定還在巧克力夢想館裡 

一定是被什麼玩意給吸引注

才會沒有發現  亞媽走出夢想館 

不過在裡頭找ㄌ約2~3分鐘  還是沒找到翔翔 

但突然有聽到小朋友嗨說   媽媽   妹妹  

感覺  就是在叫我一樣ㄋ

不過  我還是沒看到翔翔 

最後  亞媽在夢想館ㄉ出口等等

不到1分鐘   翔翔衝出來ㄌ

眼睛  泛著淚光  

因為翔嚇到ㄌ  

之後亞媽ㄝ對翔翔說教ㄌ一下  

接著看到茹八  和茹八揮手說  我找到翔翔ㄌ 

茹八ㄝ趕緊和其他ㄉ八八說  小孩找到ㄌ

真ㄉ是

又讓大家擔心  

真對不起

到ㄌ餐廳用餐    亞媽一張食物照ㄝ沒拍

因為  深怕等等大伙要走ㄌ

我家又是最後一位  

不過這次出遊  

小朋友都很愛找翔翔ㄟ 

看看大佬   

當時就是在和翔翔玩啦 

表情真Qㄋ 



用完餐後  

就前往夢想館去拿剛剛做ㄉ巧克力囉  

拿到手時  亞媽叫翔我給拍一張  

哈  表情真ㄉ是吼~~~

(因為亞媽要去拿巧克力前對翔說  跟好  不然不見我不會在找你ㄌ) 

涵涵是開心ㄉ  拿到自己做ㄉ巧克力  

到ㄌ戶外

翔ㄉ心情ㄝ好一點ㄌ

開心ㄉ吃自己做ㄉ巧克力   

展展ㄋ  到是吃ㄌ一口  就不敢吃ㄌ


涵涵吃ㄉㄝ是很開心ㄋ


剛好  葦弟一家ㄝ來到我們坐ㄉ位子休息

ㄝ難得又拍到葦弟 

不過   葦弟ㄉ表情看起來很想睡ㄟ  哈哈~

應該說  大家都累ㄌ   ㄏㄏ


不到一回  我家ㄉ小朋友  又跑光光啦 

跑到空曠ㄉ草坪去 

ㄝ剛好拍到ㄌ 這樣俏皮ㄉ小麥ㄋ  

是說  翔翔看到小麥這樣

自己ㄝ頑皮一下 

這樣有比較帥嗎
 

還是涵涵甜美可愛 

 

時間ㄝ不早ㄌ

大伙就要回台北囉  

謝謝大佬八帶路  不然亞媽我還真不知道

高速公路往那走  哈  

很快ㄉ 回到ㄌ台北這溫暖ㄉ小窩  

寶貝們吵著說  要吃草莓囉 

這次ㄉ2天一夜 

雖然  天天都有驚嚇  

至少  最後都平安  快樂ㄉ回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