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ㄤ~~

是大人和小朋友最熟悉不過ㄉㄌ~~

今天亞媽帶展展一起參加亦翔和亦涵學校ㄉ春季旅遊(吉ㄉ堡)

一早開車出發~深怕走錯路~因為亞媽還沒有自己開車到不熟悉ㄉ地方

心想上次聚會大佬八有帶路過~我想應該是OK啦

很快ㄉ我們就到ㄌ~~小人國之哆啦ㄟ夢樂園~~~~

一到入口就有一個超大型ㄉ哆啦ㄟ夢氣球      這可是讓不少小朋友開心ㄋ~~



很幸運ㄉ事~~我一入園就遇到我ㄉ寶貝女兒~~涵涵~~

看看他~~滿身ㄉ大汗      真ㄉ很熱說~~天氣超好ㄉ~~照相眼睛都睜不開ㄌ



開心ㄉ和同學照相~~你看看一邊ㄉ小男生眼睛都打不開ㄌ~~哈哈



展展是一直在找尋哥哥ㄉ下落ㄋ~~


阿~~不知道是看到誰ㄌ~非常ㄉ開心



原來是看到~~火車阿~~





那麼現在來坐真正ㄉ小火車

非常ㄉ讚說   為什麼ㄌ~~請看


哈哈~  因為有專門放娃娃車ㄉ位子ㄚ

我想很多媽媽出門去要是有坐到小火車ㄉ  都要收娃娃車很麻煩ㄉ~

所以亞媽認為這個設計ㄉ好啊~~



好在有我媽~~  不然ㄚ  我真ㄉ會累壞ㄋ


因為找不到哥哥  展展ㄉ心情很差


終於讓我找到啦~~~

因為人山人海ㄚ~~


吼~~很可怕       找超久ㄉ         我可是到ㄌ中午才找到翔翔ㄉ說

唉~~兒子   阿木和你無緣啦~~~ㄎㄎㄎ



這時後~~展展ㄉ心情都大好ㄌ起來ㄋ

一個早上都在那一直哭~~   因為展展看到制服ㄚ

每個都叫哥哥   認真一看都不是自己ㄉ哥哥所以非常ㄉ生氣  

好不容易給我找到ㄌ~亞媽馬上帶展展來和哥哥相聚一下ㄋ



嘻嘻~~你看看

開心ㄉ喝起哥哥ㄉ飲料ㄋ



找到ㄌ哥哥後~~展展開心ㄉ說掰掰

現在換去看涵涵ㄌ


涵涵非常ㄉ好找~一下就找到ㄌ

同學ㄝ都非常ㄉ熱情

看到這幕~~就發現自己ㄉ女兒又長大ㄌ不少ㄋ



來到ㄌ戶外~~開始要有表現節目ㄌ



將將         是哆啦ㄟ夢啦~~~





哈哈~~     因為展展太開心ㄌ

衝上ㄌ舞台ㄚ~~被工作人員給抱下

展展氣到一直哭~~這時展展ㄉ哭聲比ㄟ夢ㄉ聲音還大說~~



好在馬上又有表演ㄌ  展展就不哭ㄌ~~













http://www.wretch.cc/video/a940618&func=single&vid=5805722&o=time_d&p=0#

涵涵開心ㄉ很ㄋ

亞媽還錄ㄌ不少影片ㄋ~~~努力中~~



每個小朋友ㄉ都目不轉睛ㄋ



結束候~~好像又想到ㄌ哥哥      又開始尋找ㄌ



轉移注意力~~帶展展到室內玩遊戲





坐木馬~~



開心ㄌ~~但是展展ㄉ嘴  還是不給我~~唉



在度看見ㄌ哥哥

我哩~~心情又好ㄌ`~我說展展ㄚ~你ㄝ太愛你哥ㄌ吧



開心ㄉ坐運河小船



要回家囉

今天亞媽不管走到哪兒都遇到我ㄉ涵涵ㄋ

我說女兒ㄚ~我們是母女連心ㄚ~~哈哈哈



其實小朋友都累壞ㄌ

所以2點半就要回家ㄌ~~

看看小朋友背書包一直走~又那麼熱   真ㄉ很辛苦他們ㄌ說



翔翔ㄉ全班同學

好像幾乎啦~~每個都認識亞媽ㄌ~~因為他們有活動ㄚ

ㄎㄎㄎ~~亞媽都會跑去一起玩~哈



回家囉~~展展一付依依不捨ㄋ~`

因為哭ㄌ一早上~~累ㄌ~但我和我媽更累阿~~~~~~



回家亞媽是跟著學校ㄉ車子~心想都跟到ㄌ高速公路ㄌ

那就自己開囉~~結果~~

哇哈哈~~~`~          

我開到ㄌ安坑去啦~             我哩~~好在我們很早上高速公路

所以沒有塞車~所以很快ㄉ就找到路回家ㄌ~~

好加在阿~~~

今天~~我家ㄉ寶貝~(亦翔亦涵)   都非常開心  可能是只有我一位家長有跟去吧

小朋友都是這樣ㄚ~~出去玩~
看到自己ㄉ親人~~都會有一種開心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