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佩君打電話給我說隔天想帶小朋友去228公園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心想  好ㄚ~不然這星期日~亞嬤回鄉下去

小孩ㄝ無聊 

隔天 起ㄌ個大早   (9點)  哈  假日這樣算早囉

一大伙人  就坐公車轉捷運到228公園去囉 

這天ㄉ天氣 真ㄉ很難穿衣服ㄋ

一開始出門是真ㄉ有冷到  到ㄌ公園就開始熱啦
我還給我家ㄉ小孩  穿ㄉ超厚~噗


好久沒和大家見面~帥阿喆啦

日本美少女~莉沙~   哈原諒我ㄟ  就這一張說

當然少不了   少之  

還有可愛ㄉ妹妹   少乎

我家ㄉ臭小子 

其實   這天   真ㄉ有累到我  
因為~這裡ㄉ溜滑梯    根本是   殿堂級ㄉ啦


這有一樓高ㄉ高度    就因為如此
我可是說一直看著展展  深怕他  不小心
就從上面~~滾下來
不過  我家ㄉ展展  到是因為  從來沒完過那麼高ㄉ 溜滑梯
開心到不行ㄋ
到最後  還玩到  趴著溜ㄟ  

這天  展展真ㄉ玩ㄉ很開心  但累到ㄌ老媽我 
不過  看到照片後
每一張都是開心ㄉ表情

值得啦~



為ㄌ照顧這小子  展展一直跑  亞媽只好跟在後頭囉  好累~
到ㄌ這展展說要拍一張 
哈~你當你來觀光ㄉ喔~
好在~有佩君和阿喆ㄉ媽在   因為就有人可以幫我看他們2個ㄌ


帥哥小豆豆~是涵涵說他最近想ㄉ名字
玩ㄌ一下  大家ㄝ餓ㄌ 
事實上  是大人餓ㄌ 小朋友根本就不想離開  哈 
所以我們就步行到附近  吃飯囉 
帶著一堆小朋友  當然是去吃  快速方便ㄉ便當囉 
很久沒吃到ㄉ 君悅排骨飯 

小朋友 用最快速ㄉ速度吃玩  因為還想回去玩ㄋ


有魚魚喔  小朋友看到魚  都很開心ㄋ
當天   佩君是有備而來ㄚ  
連魚料都帶來ㄋ
不過ㄝ因為有佩君在  亞媽我才有呼吸ㄉ空間   哈
真ㄉ不誇張啦   要是沒有人幫五顧 我會累死ㄉ
這ㄝ是為什麼  亞媽都敢一個帶3個小朋友和他們一起出遊
佩君ㄉ小朋友都大ㄌ 其實照顧上就比較輕鬆點ㄌ



228公園真ㄉ很大   走到腳都要軟ㄌ
一旁還有火車ㄉ展覽ㄋ


看完火車 這時 佩君姨抱起展展在看什麼ㄋ
原來是有小小松鼠ㄚ   展展可是看ㄉ目不轉睛ㄋ


就在大家  看完火車和松鼠要前往溜滑梯時 
我家展展又上演ㄌ  這不是肯得雞~~

因為展展只想看火車和松鼠  其他ㄉ他都不想玩ㄌ
還一直吵說  要進去做火車   @@"
就這樣 

上演ㄌ 追逐戲碼囉  哈  
這次 有 比在淡水那次 還誇張喔  

ㄝ因為這樣  亞媽受不了啦~
等展展安定下來後   餵ㄌ小魚後亞媽就提議要先回家囉 

大伙ㄝ因為展展ㄉ哭鬧  都回家囉  ㄎ

不過  大朋友到是又在中庭玩ㄌ一回ㄋ 

這天  是不錯ㄉ旅程   但~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