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亞媽剛好到麥媽家購物  

難得又到ㄌ板橋  當然要和麥媽恩媽聚會一下囉 

但恩媽ㄉ老公剛好放假 所以當然是陪老公重要啦  

所以這天本來要去吃飯ㄉ

後來亞媽就改到麥媽家  坐坐囉~

一到門口  雖然是亞媽我第2次來到麥媽家ㄌ

不過這次小麥  超熱情ㄉ喔  

看到展展會問   要進來嗎  

展展還會回說  :  好  

而且 小麥還超大方ㄉ問展展要不要一起玩玩具ㄋ 

真ㄉ 和平時見到ㄉ小麥   差很多

因為亞媽買ㄌ麥當勞當中餐吃  麥媽ㄝ難得有買給小麥吃ㄋ 哈  

小麥吃薯條ㄉ樣子  好可愛喔 





而我家ㄉ展展 

還是一樣  到ㄌ人家家裡都很不客氣ㄉ 

就自己拿玩具玩啦  

其實展展在家ㄝ很愛玩扮家家酒ㄋ~





這時  小麥  突然 走到房裡拿出他ㄉ  新歡   A夢 

叫亞媽要拍拍喔 

還會說要看一下我拍ㄉ照片

而且這天是亞媽認識小麥以來

最最最熱情ㄉ一次啦 





下面這張  眼神   超殺ㄉ啦

你是在告訴大佬八說  

妳 ㄉ新歡現在是A夢嗎  

叫大佬八扮A夢好ㄌ啦

才不會一直去嚇到小朋友  ㄏ


小麥這天應該是在自己家ㄉ關係吧

整個就是很熱情  

展展要玩什麼  小麥都和展展一起玩ㄋ 

真ㄉ是難得一見  哈  

而且  小麥問展展話  

展展還會回應ㄋ   ㄎㄎㄎ

看到小朋友對話  都覺得超可愛ㄉ


我們ㄉ展ㄚ 

ㄝ玩ㄉ太嗨ㄌ吧~哈  







到ㄌ後面  我家ㄉ展展ㄚ

真ㄉ是玩一下就不玩ㄌ啦 

結果麥媽說  

要不要看巧虎ㄚ  

2個都說好~

一開始   要看巧虎時  

展展還不敢靠近小麥說 

但 小麥都會說  來  坐著裡喔 

果然有主人家ㄉ風範ㄋ  





後來看到ㄌ 有唱歌跳舞ㄉ部份  

真ㄉ是男女大不同ㄚ 

小麥是完全ㄉ嗨到翻啦 

我家ㄉ展展是非常ㄉ冷靜  

一點都沒被小麥給影響到~







小麥越跳越開心  我家ㄉ展展   哈~

一付有那麼嗨嗎   ㄎㄎ


一到ㄌ故事ㄉ部份  小麥又乖乖ㄉ坐好 

前後差很多喔   哈 



最後  附上小麥 

跳到很嗨ㄉ影片給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