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今天我ㄉ小兒子  可以說是又嚇到我啦   

為什麼ㄋ 

如標題ㄚ   受傷ㄌ

傷到哪ㄋ 

傷到ㄌ腳ㄉ大姆指啦  ><'

為什麼會嚇到ㄋ

因為亞媽發現時

遠遠ㄉ看展展ㄉ腳 ㄉ大姆指和食指 都是紅紅ㄉ

心想 又沒有在畫畫

在認真ㄉ看一下家裡

到處

都是血腳印  嚇死人喔~

這小子在家裡到處跑  

因為我姐ㄉ小孩到家裡玩  展展和姐姐們玩ㄉ很開心 

滿屋子跑  受ㄌ傷流血ㄝ不知道

而且流很多血ㄟ   

很懷疑  展展是沒有痛覺ㄌ嗎 

還是和他開刀剖腹比起來ㄉ痛算不了什麼嗎

傷口約長1cm  深度就不知道ㄌ

就是一層皮是 開開ㄉ~   噗    可怕ㄚ  

但展展都沒哭ㄟ   

後來  亞媽就自行買ok蹦給展展貼囉 

但小孩ㄉ腳很難貼說

所以在外面又加ㄌ透氣膠布  

哈   

一個大姆指 被我包ㄉ變很大一個  



這小子   

知道亞媽在拍照  還故意  裝酷


我說兒子ㄟ

可不可以不要在嚇我啦   

阿母我ㄉ心臟

已經被你嚇到剩沒多少力氣啦 

好在

還沒到要去縫針ㄉ地步  

但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感覺痛痛ㄉ

展展很乖

都沒有把ok蹦用掉~  ^^


展展開始急速進化為  恐怖份子ㄌ  

看來我要多多練一下我ㄉ心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