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麥媽恩媽相約要去環球ㄉ快樂小熊

就在一早  麥媽打電話來ㄌ說他要當保母

所以就剩我和恩媽去玩囉~

但因為還要和麥媽拿東西順便去看衣服~

還是要相約一個地點

這天  展展很開心

因為亞媽有和他說要帶他出來玩

一沒睡醒ㄉ樣子

今天ㄉ打扮  亞媽很喜歡~哈



為ㄌ省錢   亞媽決定做公車轉捷運

因為等ㄌ一下  展展開始東看西看ㄉ

新買ㄉ包包  有點大  看來只好讓給翔囉~



這次  做公車轉捷運還要在換捷運  在做小黃

我ㄉ天@@  累死老娘啦

因為展展都要我抱啦  下次要是帶展展去ㄉ話  

一定直接做小黃啦   累死人啦~

謝謝麥媽帶我去看衣服又載我到環球去  

在等小恩ㄉ時間 小麥和展展ㄝ玩ㄌ起來




小麥一看到小恩  是用衝ㄉ喔

哈   但後來發現沒有要和小恩一起去玩

一整個臉都臭ㄌ~噗  

小麥~下次喔~^^


小麥走後  我和恩媽  就先去吃飯

吃ㄌ好吃ㄉ咖哩飯  

吃完後   就走到ㄌ快樂小熊屋去

天ㄚ@@

人超多ㄉ  

因為有幼稚園ㄉ小朋友戶外活動  約有3個班級

而且看起來都比展展大ㄌ 

所以和恩媽決定下次在玩囉   

但展展可是超不開心ㄉ啦 

後來想到   有湯姆龍  就去那囉

一到那展展ㄝ是用衝ㄉ  
真好騙ㄚ~

一看到他喜歡ㄉ籃球機  



就馬上想玩ㄌ

小恩ㄝ是超厲害ㄉ喔


架式十足ㄚ   帥~


我家ㄉ展展ㄋ  唉~  

氣勢就少ㄌ一半~哈





結束後要換下一個ㄌ

但展展還一直不想走~


亞媽就發現還有一個ㄝ是球ㄉ



有看到後面ㄉ垃圾桶嗎   哈

展展ㄉ表情糊ㄌ  

因為他被夾到啦  還連夾2次ㄟ  我ㄉ天ㄚ~

最後只好乖乖離開這個遊戲~哈


下一站來到ㄌ打地鼠  兄弟兩ㄝ玩ㄉ很開心ㄋ

因為亞媽打ㄉ很認真所以有多一次ㄉ機會喔

恩媽說我打ㄉ很好很用力

因為在洩恨ㄚ~

這站是小恩玩ㄉ  但一人投幣可以2個人玩


我家ㄉ展展表情超認真ㄉ說

看來以後ㄝ跑不掉愛玩電動ㄉ命運啦~


在來這個

根本是騙錢ㄉㄚ~

坐沒2分鐘吧

花ㄌ5個代幣~


最後來到ㄌ  保齡球





我家展展可是玩ㄉ很認真ㄋ 

但因為如此  最後是硬抱抱走ㄉ~

快樂湯姆龍結束後

來到樓下ㄉ賣場 

因為恩媽ㄉ介紹  發現這裡真ㄉ很好逛ㄟ

有39元商店   還巧遇到

宇宇  

沒想到宇宇還認得我ㄋ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喔~


最後

因為展展和亞媽要虛脫ㄌ  

就離開ㄌ  沒有在多逛ㄌ

ㄝ謝謝恩媽後來又帶我回她家那

拿亞媽超愛吃ㄉ餅乾~^o^

今天展展ㄝ玩ㄉ很開心 

一上車就睡ㄌ~哈

期待下次ㄉ快樂小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