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麥媽和恩媽ㄉ生日趴  因為都是4月份ㄉ所以就2個一起辦

我們來到ㄌ板橋市ㄉ小林火鍋店


大家ㄉ餓昏ㄌ 因為我們約8點ㄟ   一到大家就馬上開動囉



小恩今天走ㄉ是甜美陽光男  



小麥今天ㄝ很嗨
雖然麥媽說小麥想睡ㄌ~但我看不出來ㄟ
不知道是因為和我們幾個都很熟悉ㄌ
所以~~三八ㄉ動作越來越多啦  ~但是~~超可愛ㄉ喔~

翔出門前玩到跌倒  頭一大包   翔說他今天不要拍照因為不好看  哈

涵涵現在聽到要和小麥他們出來都很高興喔






展展現在非常喜歡自己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佬有來
展展今天吃很多ㄝ吃快ㄟ







大佬        連挖鼻孔@ㄝQ到不行啦      ㄎ


可惜ㄚ  這張照片被火鍋ㄉ霧給~~~~~~不過還是看ㄉ出大佬八
連到火鍋店ㄝ要做小動作ㄚ~不要整天都想紅好嗎~

吃完後小朋友一定是跑跑跑
大佬走去找展展但   
大佬:   媽媽展展都不理我ㄟ


大佬:  唉  算ㄌ啦~人家背著勳爺來找春天   不理我  

展展:   不要走ㄚ   人家是害羞ㄚ~~我超喜歡妳ㄟ大佬


大佬:  嘿嘿  我就說ㄚ  我那麼可愛   你怎麼可能不會愛上我ㄋ~

大佬 :不過我還是生氣ㄌ  

展展:   不要這樣ㄚ  來來來  親一個  秀秀喔

大佬  :  嘿嘿  不要嗎  人家害羞啦  來ㄚ   追到我就給你親

現在登場ㄉ是~~生日蛋糕   亞媽和大佬八合買ㄉ  要950大洋ㄚ~~~




很讚吼  是大佬八推薦ㄉ   包裝不錯  很有品味

大佬  :  婆婆對不起ㄚ  我想先吃蛋糕ㄟ     



大佬   :八八怎麼用那麼久ㄚ

哇  好優喔~~






小麥 :  吼  叔叔ㄚ  你一定要把蛋糕用成這樣嗎       一點FU都沒有ㄌ啦~

小恩一家人    (難得小恩有專心看亞媽ㄉ鏡頭ㄟ)

生日蛋糕變成這樣~~



大佬 :  到底可以吃ㄌ沒ㄚ  (眼神一直盯著蛋糕ㄟ)

可愛ㄉ小麥  和麥媽一起吹蠟燭   

那恩媽  ㄝ有啦~~(沒拍到對不起啦)

大佬:   好ㄌ沒ㄚ  我過餓死ㄌ啦~~

壽星切蛋糕~~小麥ㄝ很認真喔

大佬   :  快ㄌ 蛋糕要好ㄌ~~

小恩今天是所有小孩裡    最乖ㄉ一位 因為

都一直坐著吃喔  都沒有亂跑 

蛋糕切開後ㄉ內餡 (抱歉ㄚ  亞媽ㄉ相機拍ㄉ不好ㄚ)

嘿  小麥ㄉ嘴巴還有巧克力ㄟ  

小麥  妳ㄉ眼神      因為~~

哈  大佬八一直拍啦  小麥都不想理大佬八ㄌ

真ㄉ一直在坐位上~

小麥   :  ㄟㄟㄟ  我現在是好野人ㄚ   有看到沒

要把我  請帶LV來當見面禮ㄚ   我只要LV        




開心   渡過ㄌ一晚愉快ㄉ生日趴    

arrow
arrow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