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亞媽可以出遊        要感謝ㄉ人太多啦

如果沒有這一些人  亞媽根本沒關係帶3個小孩邊拍照又   能玩又能吃ㄉ~

最先第壹個要感謝ㄉ當然是我ㄉ媽媽啦   這次亞嬤有累到哈哈~~

但是亞嬤要是看到這照片一定會認為  值得~嘻


(感謝麥媽提供ㄉ照片~謝謝~^^)

好一個祖孫情ㄚ~~  拍ㄉ真好ㄋ~~~我好喜歡

在來
當然第2位是地主啦~~~

地瓜和地瓜媽  (沒拍到地瓜八和妹妹><")
這次因為有在地人    我們這群人才能花蓮吃透透  玩透透 

吃住不用煩惱~~都是因為有地瓜一家人幫我們安排好ㄉ說    真ㄉ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真ㄉ很開心~

地瓜八ㄝ感謝你這3天  都有幫亞媽搬行李ㄟ   很重說  呵~



第3位  就是每天讓我氣到想打打打打打打打打ㄉ  大佬八   呵呵呵


這是大佬媽和可愛到爆表ㄉ大佬

謝謝大佬八    一路上陪伴我家ㄉ臭小子  翔翔

應該說是被纏上吧 不管是在車上陪翔翔玩教翔翔心算

 吃東西ㄝ搶和大佬八一人一半(我個人認為翔翔ㄉ性向有問題ㄟ~呵~)

還有一路都幾乎有牽翔翔  看著他   去海洋公園ㄝ不忘幫我們家5口佔位子
真ㄉ是太感恩ㄌ啦~~~
ㄝ要謝謝辛苦ㄉ大佬媽因為~~
老公被妖孽纏上害ㄉ大佬媽要自己顧大佬抱歉~~~ㄏ
還有還有在大家  吃BQQ開心忘ㄌ亞媽ㄉ時候   
是大佬媽第一個拿東西到廚房亞媽吃ㄉ說~~真ㄉ好感動喔~~~~


第4位   就是人非常好ㄉ鳳姨啦~~

ㄟ   但是~~沒照片ㄟ~~噗          
謝謝鳳姨在 BQQㄉ時候是第一個主動進來幫亞媽ㄉ人
ㄝ在大家烤完肉後   清理殘餘最多ㄉ人   真ㄉ非常謝謝~~
看看就知道~~在大家開心過後    下面照片ㄉ下場啦~(當然是殘缺不全)呵



第5位

就是恩媽啦     謝謝恩媽在亞媽忙不過來時
到ㄌ廚房幫忙我  不然大家都吃ㄉ真開心ㄚ~  都忘ㄌ我說~~

幫忙煮好吃ㄉ麵給小朋友吃~   還有清洗一大堆ㄉ青菜
最重要ㄉ是  幫亞媽搶ㄌ唯一吃到ㄉ桶仔雞ㄉ雞翅一隻       
(出忙完出去後  只有剩雞頭)


第6位ㄋ   

要先抱怨一下啦    等我出去大喊說

都沒有人想到我在忙  ㄝ不幫我留吃ㄉ時候    ~~~~
麥媽   進來囉  拿著我煮好ㄉ干貝進到廚房給我吃       
但我早就為自己留好干貝吃ㄌ啦~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啦~~比沒想到我好~
不過麥媽真ㄉ要謝謝妳ㄋ~~因為我在忙ㄉ時候  
你還幫我家ㄉ小孩餵麵吃東西   真ㄉ謝謝ㄋ~    不然亞嬤根本沒辦法顧3個
還有還幫亞媽幫行李到3樓ㄟ   感恩~^^        

當然啦在海洋公園裡  
亞媽一直上演著找小孩ㄉ戲碼 (現在才想起為什麼我沒拍到什麼照片)     
其實都是自己無法一眼看3隻小妖ㄚ     
但麥媽  都會主動幫我  看著翔翔涵涵   (恩媽ㄝ有幫忙看喔)

知道我不見ㄌ在找小孩還會趕緊電話給我說 小孩跟著她~~  麥媽謝謝喔~^O^
當然還有辛苦ㄉ乾媽ㄚ麥媽都把小麥給你照顧 這樣麥媽才能幫助我看小孩

同場加映    

3個好姐妹~


一直不想放這張ㄟ~~~因為我把自己拍ㄉ很難看  

但為ㄌ你們2個   放放放~~~~ㄏ


第7位   
哈哈哈   辛苦ㄉ人夫啦~~(茹八    勳八   大佬八   誠八  地瓜八  )

因為要不是有這一些人夫  我們ㄉBQQ如何來ㄋ~~~


 在來  

第8位  就是茹八啦  

謝謝你都把我家ㄉ小孩  努力ㄉ拍拍拍拍拍   

還做好ㄉ照片給亞媽   感恩ㄟ~~(謝謝茹八提供ㄉ照片)下
還有茹媽~~~
ㄝ有幫忙~~到廚房去拿洗淨ㄉ食物喔~~~




第9位
是勳媽  為什麼ㄋ    因為在海洋公園我們等遊覽車等到快火大ㄉ時候

勳媽拿出ㄌ 熱騰騰ㄉ雞蛋糕給小朋友吃說

其實那時候我家ㄉ小朋友都餓ㄌ 但亞媽身上帶ㄉ麵包吃完ㄌ~~
好在有勳媽ㄉ雞蛋糕~



第10位誠媽~~~  讓亞媽上ㄌ一課  愛ㄉ教育

哈哈哈  我說誠媽ㄚ  這次我們2個都沒有說到話ㄟㄝ沒有什麼遇到ㄟ~(那ㄟ安ㄋ)

金害金害   ~~~   不管啦          下次記得一定要先和我說話ㄟ~呵~~

不過你那  愛ㄉ教育   真ㄉ是讓我佩服ㄚ    太厲害啦~~
要是我家ㄉ小孩~~早就被我給     呵呵呵~~~
謝謝勳媽在度提供亞媽照片~~感恩~


以下是茹八幫亞媽家ㄉ小朋友拍ㄉ照片~~謝謝~^O^  還做好美編ㄋ~






這一張是在拍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