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心情好ㄉ不得了

看看上面這張照片   是不是很讚ㄚ  感覺超好ㄉ       天氣好  心情更好ㄋ~~

這是民宿ㄉ餐廳  在一樓   亞媽吃早餐時往戶外拍攝ㄉ~

干城小鎮:  http://www.305.idv.tw/main.html


一早起來~~哈哈哈
發現只有亞媽一家人ㄟ     其他人勒   還在睡啦~
翔翔心情ㄝ超嗨ㄉ  看看他吃早餐ㄉ樣子







我家ㄉ涵涵   吃東西ㄉ模樣  好像貴婦喔~

一付悠閒~~




民宿戶外ㄉ花鞦韆是小朋友ㄉ最愛 

今天ㄉ天氣超好   小孩歐特別ㄉ開心ㄋ~~


展展睡醒一看到如此ㄉ好天氣   就往民宿外跑ㄌ~



干城小鎮ㄉ全貌




民宿前ㄉ綠色空地









哈哈哈

拍ㄌ好多展展ㄉ照片   每張都口吐白沫   其實是在吃牛奶糖啦~~


展展 :  媽媽你是拍夠ㄌ沒ㄚ   拍ㄌ那麼多流奶照    呵

民宿ㄉ一角



一樓ㄉ客廳




民宿一旁ㄉ住宅

大家吃完早餐  就要去接 火車站  恩媽   茹八   勳媽   它們大伙ㄌ

今天是全部人員到齊   加上第一天ㄉ: 地瓜八  亞媽  麥媽   大佬八  誠媽 一共是8個家庭喔~~

但要先去還車車   因為是租車ㄉ  

臭小子都喜歡跑到前面ㄉ駕駛坐      媽媽說過多少次ㄌㄚ~~你  未成年ㄚ~~


到ㄌ火車站  我們就是一起租小巴士 21人坐ㄉ  

展開今天ㄉ第一個行程              好吃ㄉ    公正包  








連我家不愛吃肉包ㄉ小孩都吃好多ㄟ~~

當然亞媽ㄝ是不愛吃肉包ㄉ啦~~~可是    真ㄉ好好吃喔     幾乎每個人都外帶要回台北ㄋ~~

超多人ㄉ~~~而且不貴說

一個包子5元~~~好吃又實在

可以宅配喔~~             公正包  :  http://038342933.travel-web.com.tw/

接著吃完公正包馬上到ㄌ下一個有名好吃ㄉ  扁食

液香扁食 :  http://038326761.travel-web.com.tw/









看看小朋友吃ㄉ如此享受ㄚ~~~








小恩一直和我家ㄉ涵涵玩互拍~呵呵

笑ㄉ真開心~


勳爺:   你是誰ㄚ  一直看我  




亞媽ㄉ媽媽   因為我們在公正包吃  太多啦   所以  就吃不下扁食ㄌ  唉  

所以亞嬤就去買水果  給大家吃喔   

貼心ㄉ亞嬤


勳爺   你吃東西好秀氣ㄟ

要大方ㄚ~~~這樣我家ㄉ展展一定要把大佬搶過來ㄉ啦  

大佬要ㄉ是   正港ㄟ男子漢






每個小朋友ㄝ開心ㄉ吃水果  

不然都是肉    沒有水果這可不行ㄚ~~~~

但是   馬上    地瓜八又帶我們到ㄌ有名ㄉ

廟口紅茶

是喝好喝ㄉ紅茶  亞媽點ㄌ小西點和紅茶  還不錯  算是飯後ㄉ小點心~

一早起來真ㄉ是一直吃吃吃~~~    

地瓜八   你真ㄉ是要把我們養肥吼~~~   

不過辛苦你ㄚ~~~

但亞媽ㄉ相機沒電啦  

電池在車上ㄚ    所以~~請大家  到網站去看喔~~

廟口紅茶 :  http://038323846.travel-web.com.tw/   


吃ㄉ太飽啦   展展已經呆滯ㄌ    呵~~

下一站
我們要到  兆豐農場去     展展你可以小睡一下囉   

兆豐農場  :   http://www.skcf.com.tw/





一到農場   天氣沒有早上ㄉ好ㄌ

但好在沒下雨   

不過草皮都溼溼ㄉ

來到兆豐  一定要租車喔    真ㄉ

不然你ㄉ腳會走到斷唷  不騙你   有看到展展後面ㄉ車車嗎

是高爾夫球車   但要有駕照才能開喔~~

當然大火都租車啦   可是    一路上   就是看不見

誠媽      茹八    地瓜八     

我說你們3家口子ㄉ人是跑到哪裡去ㄚ     全程都沒有遇到ㄟ(2小時)
兆豐ㄉ路都是單行道ㄟ       你們故意躲我們ㄉ吼~~~~




看到草坪上ㄉ鴿子 

小朋友都開心ㄉ過去  餵食 

但是~~~


吼   勳爺  被鴿子嚇到啦~~~

呵呵   這樣不行   不行   

你看看  大佬八    我就說    我家ㄉ展展好ㄚ~~~~~呵




我ㄉ小公主      

非常ㄉ開心    一直說  我很厲害喔  



小恩   真ㄉ越來越有大哥ㄉ模範ㄌㄟ

還會分給展展   但我家ㄉ展展ㄚ    以為小恩給ㄉ是吃ㄉ

馬上吃下肚啦    亞媽過去挖   來不及啦   







ㄏ      涵涵非常享受餵食鴿子ㄉ感覺說    



可愛ㄉ大佬        不太敢餵~~




亞媽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好讚~^^


小麥ㄝ是  給乾媽抱著餵   因為ㄝ會怕怕ㄉ~~ㄏ


我家ㄉ臭小子ㄝ是        會怕鴿子

天ㄚ   有什麼好怕ㄉㄋ  




開心ㄉ往下一站走囉~~~

亞媽停好車   大佬就走過來要亞媽   抱抱 

當然要快拍起來囉             拍好照  亞媽問大佬  你看照片ㄉ你   

有可愛嗎   大佬說   有  (溫柔小聲)           天ㄚ  爆表啦~~~~




3個小公主   在蝴蝶館  看魚  (怪怪ㄉ)

蝴蝶館沒什麼蝴蝶~~~噗~~~


蝴蝶館ㄉ一旁是蜥蝪館   涵涵一看到就說   

媽媽快   拍一張   ㄏ

接著到ㄌ牛牛區   去餵小牛囉     

亞媽一直問大佬八餵牛ㄉ時間     但大佬八一直說看不到ㄚ   天ㄚ   
我一看後    就說   你ㄉ眼睛是有問題嗎 

就是快樂奶八奶媽ㄚ   

大佬八還問說為什麼叫奶八奶媽    吼     你來亂ㄉ喔
讓小朋友餵小牛   就像是保母一樣ㄚ~~~這樣你懂ㄌ吧~~~呵






開心又害怕ㄉ翔翔一直要我幫忙  呵




涵涵是先吃好吃ㄉ   牛奶冰淇淋   開心ㄋ





翔翔一直吵說要幫妹妹

但我看照片   都像是妹妹在幫你ㄟ   噗~~~





餵完可愛ㄉ小牛後 

我們到ㄌ可愛ㄉ動物園區

一到站

就看到孔雀開屏真ㄉ很幸運

這時有2個人又奔跑ㄉ  就是大佬八和麥媽啦~~~

搶拍開屏ㄉ模樣ㄋ  但是

哈哈哈
單眼機     照起來都是有籠子ㄉ啦  

這時亞媽小巧ㄉ相機   呵呵呵
拍起來  就非常ㄉok   嘻嘻嘻


美吼~~~



展展ㄝ看ㄉ很入迷ㄋ~~

 


還有餵食山羊  翔翔ㄝ是很怕~~噗     還有好多可愛ㄉ動物喔~亞媽沒拍~~

很快ㄉ2小時就到ㄌ  我們就去還車囉   
結果只有在還車ㄉ時間  才遇到茹八 誠媽  地瓜八他們~~

下一站到ㄌ~~鯉魚潭  :  http://www.hlplay.com/liyu/          

因為展展涵涵睡ㄋ我就沒下車ㄌ~~><"

回到ㄌ民宿後  今天ㄉ重頭戲來囉   BQQ  喔耶   
結果@亞媽一張照片都沒拍到~~(一直在廚房忙)   
謝謝勳媽給ㄌ2張照片喔   感恩~~親一個喔~~




食物有  : 松版豬肉片  日本ㄉ干貝  甜美ㄉ蛤蜊 新鮮ㄉ草蝦  香菇雞湯   奶油雪魚~~~~~等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